长沙本地宝 > 春运 > 长沙春运新闻 > 航空 > 2015春节前长沙出港航班机票宽松
2015春节前长沙出港航班机票宽松
2014-12-22 10:52【我要纠错】

【导语】:2015年春运除夕当天的火车票已经卖出,火车票抢票大战暂停。那么飞机票方面的情况怎么样呢?据介绍,长沙出港航班机票预计呈现春节前宽松,节中、节后紧张的情况。春节前到正月初三长沙飞北上广最低1.5折​。

  今年火车票预售期延长到史上最长的60天。航空公司也大幅提前了春节期间机票价格政策的发布时间。

  从2015年2月4日(春运首日)至2月21日(正月初三),南航在长沙飞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四个方向推最低1.5折(不含机建费和燃油附加)的机票。

  南航销售部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春运期间,南航预计在湖南地区执行国内加班600班,执行国际热门旅游航线加班40班。

  春节前到正月初三长沙飞北上广最低1.5折

  根据航空公司的预计,在春节假期的三天前,更多的是从北京、上海、广州等回湖南过年的旅客,而从长沙出发前往这些城市的旅客会大幅下降,飞机的空座率会比较高。所以航空公司认为,与其空着座位还不如拿出优惠折扣吸引旅客坐飞机出行。

  折扣信息

  南航湖南分公司介绍,长沙出港航班机票预计呈现春节前宽松,节中、节后紧张的情况。2月4日至2月21日(大年初三)期间,长沙飞北京、上海、广州、厦门航班推出最低1.5折的特价机票;长沙飞天津、太原、青岛、大连、南京、济南、昆明、重庆、三亚、海口、深圳、珠海、西安、沈阳、哈尔滨、乌鲁木齐推出5至7折起的优惠机票;长沙飞往成都、长春、温州机票紧张,机票最低要9折起。2月22日(大年初四)开始,长沙出港大部分航班机票紧张,折扣8折起。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衡阳南岳机场23日正式通航

    作为中国的重要交通枢纽,衡阳即将结局没有民用航线的空白。23日,衡阳市南岳机场将正式通航。目前已经开通至北京的航班。

  • 2015除夕长沙往上海机票仅47元

    2015春运节前的火车票抢票大战已经告一段落。没有抢到票的旅客可以考虑坐飞机回老家过年。节前,长沙飞往北上广的机票都不贵。除夕当天飞上海的机票只需47元。

  • 2014春运期间 南航增加乌鲁木齐—长沙—温州航班

    民航资源网2014年1月15日消息:2014年春运由2014年1月16日开始至2月24日结束,春节前为满足广大旅客的需求,缓解节前返乡浪潮,南航将增加多条乌鲁木齐至疆内外热点城市的航线。

  • 南航2014春运计划首批增航逾6000班 共涉及195条航线

    中国内地的2014年春运自1月16日开始,至2月24日结束,共计40天。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日前表示,南航已制定了2014年春运期间第一批航班增加计划,拟申请增加航班6700余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