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春运 > 长沙春运新闻 > 航空 > 衡阳南岳机场23日正式通航
衡阳南岳机场23日正式通航
2015-01-15 21:14【我要纠错】

【导语】:作为中国的重要交通枢纽,衡阳即将结局没有民用航线的空白。23日,衡阳市南岳机场将正式通航。目前已经开通至北京的航班。

  衡阳市是全国45个重要交通枢纽城市之一。12月23日,衡阳南岳机场将正式通航,填补了湘中南没有民用航线的空白。首航机票票价开始出售。(长沙怎么去衡阳

  航班

  衡阳-北京航班:全价经济舱1490元[34] ,最低折扣T舱590元(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

  北京(南苑)—衡阳(南岳)[34] ,航班号:KN5701,起飞时间9:10,到达11:25。

  衡阳(南岳)—北京(南苑)[34] ,航班号:KN5702,起飞时间12:05,到达14:20。

  公交

  南岳机场至南华大学新校区、南岳机场至衡阳火车站两条公交线路。

  南岳机场至南华大学新校区:南岳机场—衡云干道—白沙工业园—蒸湘南路—解放大道—市政府东门—市物价局—市委—市国税局—解放大道—衡阳华新汽车站—蒸水大道—南华大学新校区,全程32.5公里。

  南岳机场至衡阳火车站:南岳机场—衡云干道—白沙工业园—蒸阳南路—衡州大道—衡阳火车站,全程23公里。

  巴士

  直达巴士

  南岳机场至衡阳中心汽车站、南岳机场至高铁衡阳东站两条直达巴士线路[35] 。

  衡阳中心汽车站至南岳机场[36] :途径船山大道、蒸湘路、衡云干道到达机场,全程25公里,5台25座中型中级车辆。

  王江汽车站(高铁衡阳东站)至南岳机场[36] :途径三环东路、G107、云集大道到达南岳机场,全程35公里,5台25座中型中级车辆。

  旅游巴士

  南岳机场至南岳汽车站。

  南岳机场

  衡阳南岳机场位于中南重镇、全国重要综合交通枢纽——衡阳市衡南县云集镇,为国家重要4C支线机场、湘中南地区航空中心,东临京港高铁衡阳东站、京港澳高速公路、衡炎高速公路、湘江,北接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深圳工业园)、湘桂高铁衡阳南站、衡昆高速公路、衡永高速公路,西连潭衡高速公路、衡邵高速公路、衡桂高速公路、娄衡高速公路。衡阳中心城区通过衡云干道直达南岳机场。南岳机场以衡阳为核心,辐射邵阳、郴州、永州、娄底和株洲、炎陵、攸县、茶陵、湘潭县等周边49个县市,8.67万平方公里,受益人口超过3000万,极大地促进了衡阳西南云大都市区和大衡阳都市圈的快速发展。

  南岳机场建设历程

  2012年5月,南岳机场开始征地拆迁

  2012年8月动工建设

  2014年年11月建成

  2014年12月23日通航

  推荐:

  衡阳南岳机场效果图

  衡阳南岳机场位置

  衡阳南岳机场怎么去

  衡阳南岳机场航班

  南岳机场开通衡阳至上海航线

  湖南南岳机场推出1元秒杀机票

  衡阳南岳机场1元秒杀票怎么抢

  长沙怎么去衡阳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15除夕长沙往上海机票仅47元

    2015春运节前的火车票抢票大战已经告一段落。没有抢到票的旅客可以考虑坐飞机回老家过年。节前,长沙飞往北上广的机票都不贵。除夕当天飞上海的机票只需47元。

  • 2015春节前长沙出港航班机票宽松

    2015年春运除夕当天的火车票已经卖出,火车票抢票大战暂停。那么飞机票方面的情况怎么样呢?据介绍,长沙出港航班机票预计呈现春节前宽松,节中、节后紧张的情况。春节前到正月初三长沙飞北上广最低1.5折​

  • 2014春运期间 南航增加乌鲁木齐—长沙—温州航班

    民航资源网2014年1月15日消息:2014年春运由2014年1月16日开始至2月24日结束,春节前为满足广大旅客的需求,缓解节前返乡浪潮,南航将增加多条乌鲁木齐至疆内外热点城市的航线。

  • 南航2014春运计划首批增航逾6000班 共涉及195条航线

    中国内地的2014年春运自1月16日开始,至2月24日结束,共计40天。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日前表示,南航已制定了2014年春运期间第一批航班增加计划,拟申请增加航班6700余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