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春运 > 长沙春运时间 > 长沙今天可以买哪天的火车票?(持续更新)
长沙今天可以买哪天的火车票?(持续更新)
2015-11-26 10:44【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今天可以买哪一天的车票?长沙今天可以买春运第几天的火车票?长沙本地宝为您实时更新。

  今天可以买哪天的火车票?

  今天是2015年11月26日可以买2016年1月24日的火车票

  长沙火车站新票起售时间:15:00

  长沙南站新票起售时间:14:30

  2016长沙春运火车票预售期

  1.网络订票预售期:60天

  2.电话订票预售期:60天

  3.代售点等方式订票预售期:58天

  4.临客车票预售期:40天

  2016春运购票日历:

  由于工作安排的原因,一般春运首日的火车票并不太抢手,从农历腊月二十三以后至春节前将迎来春运的高峰。12月初将迎来春运抢票的高峰期。

2016长沙春运专题
2016春运购票日历2016春运火车票预售期2016春运火车票购票攻略
订票攻略网络订票攻略自动售票机
电话订票代售点火车站
订票群体学生票购票攻略务工人员火车票
伤残军人火车票残疾人火车票
春运购票手册购票新变化务工人员团体票变化
起售及放票时间今天可以买哪天的火车票火车站放票时间
春运最新动态春运汽车票最新动态春运航空最新动态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0年春运湖南高速拥堵时间+拥堵路段+绕行建议

    2020年春运湖南高速什么时候最堵?2020年春运湖南高速避堵指南见下文。

  • 长沙宁乡县火车票代售点地址+营业时间

    长沙宁乡县火车票代售点有几个?长沙宁乡县火车票代售点有哪些?长沙宁乡县火车票代售点位置在哪里?

  • 2020春运长沙雨花区火车票代售点一览(地址+营业时间)

    长沙雨花区火车票代售点有几个?长沙雨花区火车票代售点有哪些?长沙雨花区火车票代售点位置在哪里?

  • 长沙2020春运什么时候开始

    2020春运什么时候开始?2020春运第一天是几月几号?2020春运火车票什么时候可以开始购买?

  • 2020春运长沙火车站火车南站几点放票

    长沙火车站的放票时间是什么时候?长沙火车南站什么时候开始放票?长沙火车南站几点开始放票?

  • 2019年春运起止时间+订票时间表+长沙起售时间

    2019年春运什么时候开始呢?什么时候可以订春运的火车票呢?长沙地区的火车票高铁票起售时间是几点?

  • 2018春运长沙站长沙南站长沙西站放票时间点

    2018年春运有来啦!如何才能整点抢到票呢?2018春运长沙站、长沙南站、长沙西站放票时间点分别是多少?

  • 长沙火车站有哪些车次?

    长沙火车站有哪些车次?长沙火车站可以直达哪些地方?长沙火车站车次时间表、长沙火车站时刻表见下文。

  • 2016年长沙春运购票日历 火车票购买时间点一览(图)

    2016年春运将至。春运第一天的火车票什么时候买?电话订票互联网售票最远日期是哪天?春节火车票几号买?长沙本地宝为您带来2016春运购票日历。具体详情请参看正文。

  • 2018春运电话订票起订时间安排表(湖南、广东、海南)

    2018春运火车票电话订票时间是什么时候?2018春运电话订票起订时间安排表见下文,包括湖南省、广东省、海南省。

  • 2016年长沙春运火车站售票处营业时间

    长沙火车站的售票处营业时间是从几点到几点?晚上火车站能买票吗?长沙本地宝整理了长沙站和长沙南站的售票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

  • 2016春运长沙各区县火车票代售点营业时间

    长沙各区县火车票代售点什么时候开始营业?每天什么时候结束办公?长沙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