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车辆交通 > 长沙公交 > 长沙公交卡最新充值网点及营业时间
长沙公交卡最新充值网点及营业时间
2021-05-12 14:42【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公交卡充值目前总共有7个自营网点,赤岗冲客服中心、望城坡客服中心、火车站客服中心、湘雅北站充值点、长沙市政务中心、长沙县政务中心、望城区政务中心。

  长沙公交卡是乘坐公交的工具,需要提前进行余额充值,具体充值网点如下:

  1、赤岗冲公交客服中心

  地址:雨花区劳动中路111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7:00-19:00  周六至周日:9:00-17:00

  2、望城坡客服中心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玉兰路(长沙汽车西站短途发班区)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7:00

  3、火车站客服中心

  地址:车站中路304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7:00-19:00  周六至周日:7:30-19:00

  4、湘雅北站充值点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华宁路东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7:00-9:00  周末及法定节假日:9:00-17:00

  5、市政府大厅充值点

  地址:金星北路长沙市政府第二办公楼一楼大厅右侧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7:00-19:00

  6、长沙县政务中心

  地址:望仙东路427号政务大厅一楼左侧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8:00

  7、望城区政务中心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望城政务中心1楼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8:00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交卡】即可获取长沙公交卡办理指南、充值指南,查看办理条件等信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公积金补缴指南(补缴对象+材料+流程)

    长沙公积金断缴之后可以进行补缴,单位1年内最多可为职工补缴一次,且一次性补缴金额不得超过原月缴存额的3倍。

  • 长沙环湖梅溪湖路智慧公交站台最新消息

    环湖梅溪湖路公交站点改造工程项目是湖南湘江新区2021年政府投资重大项目,共计16个站点,新建32座智慧公交站台。

  • 10月15日起浏阳城乡公交运营时间调整

    10月15日起,浏阳城乡公交将执行冬季运营时间,所有农村公交线路的首末班发车时间均将进行调整。

  • 长沙单位如何为职工办理补缴?

    单位通过网上服务大厅(单位版)为职工补缴住房公积金1年内不得超过1次,且一次性补缴金额不得超过原月缴存额的3倍。

  • 长沙公交卡办理地点汇总

    长沙办理公交卡可以前往公交卡自营网点、建设银行、长沙银行“一站通”自助机等地进行办理。

  • 长沙老年证可以免费坐公交车吗

    长沙可以在网上免费办理老年人优待证啦!登录“我的长沙”城市移动综合服务平台并达到年龄65周岁的标准,即可实现足不出户,全程网办免费快递到家的一条龙服务。

  • 长沙县残疾人凭证免费乘坐城区公交车

    长沙县残疾人凭借残疾人证,可以免费乘坐城区的公交车。

  • 湖南ETC充值发票如何开具?

    2018年1月1日起,湖南ETC卡通行费可开增值税电子发票。湖南ETC充值发票如何开具呢?

  • 长沙公交异形卡充值并提供发票地点

    有不少市民用的是长沙公交异形卡,那么长沙有哪些地方可以支持异形卡充值并且可以开具充值发票的充值点呢?

  • 长沙湘通卡充值指南

  • 长沙公交IC卡如何办理?(办理种类+办理指南+办理地点)

    长沙公交IC卡如何办理呢?长沙公交IC卡有哪几种可以办理呢?长沙公交IC卡每一种如何办理?长沙公交IC卡在哪里办理呢?

  • 长沙公交卡办理指南(优惠力度+办理对象)

    长沙公交卡如何办理?长沙公交卡打几折?哪种长沙公交卡打折力度大?长沙公交卡办理指南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