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教育 > 长沙升学 > 长沙学前教育 > 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入园手续程序
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入园手续程序
2015-01-06 15:44【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幼儿园入园的手续有哪些?入园孩子要接受什么体检项?需要加纳的费用有哪些?什么时候要交清费用?本文一一为您解答。

  1.申请表由家长填写,要求内容真实详细,字迹工整。

  2.填表后由负责招生的园长编班,编班主要依据幼儿的年龄、性别,同时兼顾家长的意愿。

  3.由家长带幼儿到所属区妇幼所做入园前的体检。

  4.体检项目:常规检查、验血色素、肝功能+两对半、OT。

  5.入班前,由幼儿园医生检查是否感冒发烧,是否有皮肤传染病、眼科传染病等疾病,领取健康牌。

  4.交(幼儿保健手册》、(幼儿免疫卡),转园幼儿另需开具转园证明。

  5.参加 “ 新生家长座谈会 ” ,正式加入家长学校。

  6.缴费项目:教保费、伙食费。

  7.缴费方式: 教保费、伙食费一次性缴纳。

  8.缴费时间: 每期开园前三天为学期缴费时间,学期放假前一周为退费时间。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怀化2024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时间

    怀化市义务教育学校、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中职学校2024年1月27日放寒假,普通高中学校2月3日放寒假,详情请见正文。

  • 2024张家界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时间安排

    张家界寒假时间定于2024年1月26日开始放寒假。现将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放寒假具体时间和有关事项通知见正文。

  • 2024湖南娄底中小学幼儿园寒假哪天开始?

    娄底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中职学校、特殊教育学校于2024年1月26日起放寒假;普通高中学校2月2日起放寒假;幼儿园放假时间参照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结合各地实际执行。详情请见正文。

  • 2024湖南永州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时间

    永州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于2024年1月26日放寒假,2024年2月25日开学。普通高中学校因提供考试场地等原因,可推迟1周放假或提前1周开学。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望城区幼儿园名单汇总(公办+民办)

    长沙望城区幼儿园包括白箬铺镇金城幼儿园、白箬铺镇龙莲幼儿园、茶亭镇启明星智慧树幼儿园、望泽幼儿园等。

  • 2023长沙岳麓区幼儿园名单

    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公布了2023年湖南湘江新区依法取得办学许可及筹设的幼儿园名单,具体名单见正文。

  • 2023长沙雨花区普惠幼儿园公示名单

    2023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公布了,雨花区普惠幼儿园名单,普惠幼儿园共96家,具体名单、园区地址、注册时间等相关信息见正文。

  • 2023长沙芙蓉区私立幼儿园有哪些?

    2023年秋,长沙市芙蓉区非普惠民办幼儿园(私立幼儿园)共18家,非普惠民办幼儿园是指以盈利为目的的民办幼儿园,具体信息见正文。

  • 2023长沙芙蓉区普惠幼儿园

    2023年长沙芙蓉区教育局公布了各类性质幼儿园,其中普惠性幼儿园共49家,其中一级普惠园10家,其他级别普惠幼儿园若干,详细信息见正文。

  • 2023长沙芙蓉区公立幼儿园名单

    2023年长沙市芙蓉区登记在册的公办幼儿园共40家,具体园区名称、园区地址,报名及咨询联系方式以及办园性质见正文。

  • 2023长沙芙蓉区有几个幼儿园?

    2023年长沙市芙蓉区教育局公布了登记在册的幼儿园信息,芙蓉区内共107家,具体单位名称、地址、电话以及办园性质见正文。

  • 2023长沙雨花区幼儿园名单有哪些(附基本信息)

    雨花教育官微公示了全区各类幼儿园基本信息,具体的幼儿园名单、园所类型、园所地址等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