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教育 > 长沙学校 > 长沙幼儿园 > 2019春季长沙县黄花镇中心幼儿园招生
2019春季长沙县黄花镇中心幼儿园招生
2018-12-19 11:13【我要纠错】

【导语】:2019春季长沙县黄花镇中心幼儿园招生啦,现在有少量名额哦!

  据掌上星沙消息,12月18日长沙县黄花镇中心幼儿园发布2019春季招生公告,根据在读幼儿异动情况,2019年春季可招收少量幼儿就读。

  招生对象为黄花镇中心幼儿园招生范围内的3-6岁幼儿,根据本学期幼儿异动情况,各班级还有少量名额,特采取报名登记的方式进行。

  2019春季长沙县黄花镇中心幼儿园招生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8日—2019年1月7日(工作日)

  报名地点:幼儿园门卫室处

  所需资料:家庭户口本

  审核时间:2019年1月7日—1月11日,幼儿园对通过审核的幼儿进行电话通知

  报名咨询电话:宋老师:13975888939。

  长沙县黄花镇中心幼儿园坐落于华湘安置区西南角,总用地面积3692.41平方米,目前开设大、中、小共6个班级,教职工21人。

  幼儿园为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室内外配套设施齐全。园区绿地率达35%,环境优美。高配置现代化厨房家专用送餐电梯,全园24小时太阳能热水供应,全覆盖的幼儿园监控设备,广播设备。保健室、游戏室等功能室内部设施完善。

  幼儿园以“让孩子在园的每一天快乐而有价值”为教育理念,以培养“健康爱运动、文明善表达、自信乐交往、创造好探究”全面发展的幼儿为教育目标。开设五大领域课程、以游戏为基本活动,实施科学保教,让幼儿游戏中学习、在生活中成长。

  主张以“幼儿早期绘本阅读”和“幼儿体能篮球”为办园特色,让幼儿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爱阅读,会阅读;让幼儿拥有健康的体魄,爱运动,会运动。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长沙城区小升初民办子弟学校招生指南(方式+时间)

    民办学校、子弟学校初中招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免试入学要求,按照“谁审批、谁管理”原则,纳入审批地统一管理,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城区小升初特色学校招生(时间+方式+对象)

    长沙城区小升初特色学校主要分为体育类、艺术类和外国语类三种类型。需要说明的是,自2025年开始,长沙小升初不再设置外语特色招生计划。

  • 2024长沙初中体育艺术后备人才基地人才遴选安排(报名+项目)

    5月12日—14日,基地接受学生报名,长沙城区体育艺术后备人才基地人才遴选具体怎么安排?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小升初还有外语特色招生计划吗?

    有的,2024年是过渡期的最后一年,长沙市自2025年开始小升初不再设置外语特色招生计划。

  • 湖南2024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公告

    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将于2024年3月30日至31日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公告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体育单招文化考试时间(科目+分数线)

    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实行文化考试和体育专项考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具体见正文。

  • 2024湖南体育统考分值怎么划分?

    考试项目分为身体素质项目、专项技术项目、辅助技术项目三部分。专业考试成绩满分为300分。详情请见正文。

  • 2024湖南体育统考在哪考怎么去(地址+交通指南)

    根据省教育厅安排,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简称体育统考)定于4月10日-4月24日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交通指南请见正文。

  • 2024湖南体育统考参考指南(缴费+规则)

    根据省教育厅安排,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简称体育统考)定于4月10日-4月24日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参考缴费与考试规则请见正文。

  • 2024湖南体育统考考试时间

    根据省教育厅安排,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简称体育统考)定于4月10日-4月24日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

  • 2024湖南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日程安排

    省2024年专升本考试将按照公共科目省级统考、专业科目高校自命题考试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1月29日8时至2月2日17时,所有考生通过“潇湘专升本”APP进行报名。

  • 长沙师大附中新校区在什么位置?(位置+预计招生年份)

    望城区政府与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签署协议,明确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新校区落户望城区大泽湖片区,预计2025年建成开学。详情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