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教育 > 长沙学校 > 长沙高校 > 湖南入选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高校名单(共6所)
湖南入选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高校名单(共6所)
2020-07-08 16:01【我要纠错】

【导语】:最近,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认定结果,决定认定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南华大学等3所省属高校的4个基地为省级学生培养基地,认定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3所部属高校的16个基地为省级培养基地。

   湖南省教育厅最近公布了2019年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认定结果。

  该结果决定认定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南华大学等3所省属高校的4个基地为省级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认定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3所部属高校的16个基地为省级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

  

  重要提醒:进入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微信ID:cshabdb),回复:学科,还可以查看中国最新最好学科的排名情况。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3湖南省定向培养军士军检控制分数线

    湖南省7月10日划定2023年湖南省定向培养军士军检控制分数线,历史类男生:301分;历史类女生:424分等。

  • 湖南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需要什么条件

    培养对象主要是现职村(含农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其后备力量、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高素质农民、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社会服务组织带头人、新产业工人和退役军人等有意向在村(含农

  • 湖南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有学历毕业证书吗?

    有,学生修满规定学分,符合毕业条件,并掌握一项以上职业技能后,按照有关规定,获得高等学历毕业证书。

  • 湖南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专业有哪些

    “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开放教育专科主要设置休闲农业经营与管理、设施农业与装备、园艺技术等。

  • 2023湖南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报名时间

    “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的高考报名时间,全省统一安排在2023年7月5日-8日,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设专科、本科两个层次。

  • 湖南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是全日制吗

    “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开放教育专科、本科学制均为两年半,全日制高职教育(弹性学制)专科学制一般为3年,最长不超过6年。

  • 2023湖南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报名点有哪些?

    每个市(州)只设一个报名点,考生在户籍所在市(州)的指定报名点进行高考报名,报名点有长沙开放大学、株洲开放大学等。

  • 湖南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是什么?

    “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设专科、本科两个层次,培养对象主要是现职村(含农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其后备力量、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高素质农民、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社会服务组织带

  • 2023湖南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怎么报名

    每个市(州)只设一个报名点,考生在户籍所在市(州)的指定报名点进行高考报名,各市(州)报名点安排详见《2023年“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报名点安排表》。

  • 湖南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报名指南(时间+地点+流程)

    “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的高考报名时间,全省统一安排在2023年7月5日-8日,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设专科、本科两个层次。

  • 2023怀化学院楚怡工匠计划招试点专业+培养模式

    2023年湖南省高考录取政策新增了“楚怡工匠计划”,怀化学院作为试点本科高校,共计划招生90人。

  • 2023邵阳学院楚怡工匠计划招生计划+培养模式

    2023年湖南省高考录取政策新增了“楚怡工匠计划”,邵阳学院作为试点本科高校,共计划招生100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