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教育 > 长沙教育资讯 > 2021湖南选调生考试报名入口(附报名截止时间)
2021湖南选调生考试报名入口(附报名截止时间)
2020-11-27 15:31【我要纠错】

【导语】:湖南省近日发布了湖南省2021年面向国内高校选调生选拔公告,公布了具体数量及要求报考条件及流程等详情。

  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27日9:00至12月7日17:00。报考人员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unanpea.com/)选调生报名系统,认真阅读《湖南省2021年选拔选调生报考须知》,按要求,真实、准确、负责地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

   数量及要求

  全省计划选调800名,其中省直机关100名、市州直机关350名、乡镇350名。

  选调对象为国内普通高校2021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含专升本、定向培养、委托培养、在职培养和独立学院应届毕业生。男生占比不低于60%。报考省直、市州直机关的,须为“双一流”高校应届毕业生,优先选调经济、金融、法学、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城乡规划、财会审计、农林水利等专业应届毕业生。

  详细指南及附件下载>>>

  湖南2021选调生公告(数量+条件+流程)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我是接班人安全课平安校园我们的家直播观看入口有哪些

    我是接班人安全课平安校园我们的家可以通过电视端、手机端、电脑端进行收看,具体播出平台入口信息请查看正文。

  • 我是接班人安全题课平安校园我们的家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湖南频道入口

    湖南《平安校园 我们的家》“我是接班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专题课周六开讲!大家可以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湖南频道进行观看。

  • 我是接班人平安校园我们的家湖南教育电视台直播入口在哪里

    湖南《平安校园 我们的家》“我是接班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专题课周六开讲!大家可以通过湖南教育电视台进行收看。

  • 我是接班人安全教育日专题课平安校园我们的家芒果TV观看入口

    湖南《平安校园 我们的家》“我是接班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专题课周六开讲!大家可以通过芒果TV进行收看。

  • 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堂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湖南《平安校园 我们的家》“我是接班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专题课周六开讲!详细直播收看信息请查看正文。

  • 3月25日我是接班人安全课平安校园我们的家直播课观看入口

    3月25日,我是接班人安全课平安校园我们的家直播课可以通过手机端、电脑端、电视端进行收看,具体入口请查看正文。

  • 我是接班人安全教育日专题课平安校园我们的家什么时候播出

    湖南《平安校园 我们的家》“我是接班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专题课周六开讲!播出时间:3月25日20:00—20:40。

  • 湖南我是接班人安全教育日专题课平安校园我们的家电脑上怎么看

    湖南《平安校园 我们的家》“我是接班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专题课周六开讲!电脑上观看可以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湖南频道、湖南文明网等进行。

  • 湖南我是接班人《平安校园 我们的家》手机上怎么看(汇总)

    湖南《平安校园 我们的家》“我是接班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专题课周六开讲!手机上观看可以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湖南频道、芒果TV等观看。

  •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专题课平安校园我们的家电视端播出入口

    湖南《平安校园 我们的家》“我是接班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专题课周六开讲!电视端收看可以通过中国教育电视台、湖南教育电视台等进行收看。

  • 我是接班人安全教育日专题课《平安校园 我们的家》直播观看入口

    湖南《平安校园 我们的家》“我是接班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专题课周六开讲!播出时间:3月25日20:00—20:40。详细直播入口信息请查看正文。

  • 我是接班人安全教育日专题课平安校园我们的家直播入口汇总(附官方入口)

    湖南《平安校园 我们的家》“我是接班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专题课周六开讲!详细直播平台信息请查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