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住房 > 购房疑问解答 > 长沙没有工作怎么交社保能买房?
长沙没有工作怎么交社保能买房?
2018-10-25 14:48【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没有工作怎么交社保能买房?长沙买房缴纳灵活就业社保可以吗?

  据2018年长沙楼市限购规定,要求新落户长沙人员需要落户满一年且社保满一年才能购房,但很多已经落户的市民都是自谋职业,或者公司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交不上社保,比较着急。

  长沙没有工作怎么交社保才能买房呢?

  可以缴纳个人灵活就业社保

  今年7月份,市住建委在市长信箱明确表示:如满足人才新政落户+按月缴纳的个人灵活就业社保(必须包含个人城镇职工社会养老保险),那么可以具备购房资格。

  原文链接:http://wlwz.changsha.gov.cn/webapp/cs/email/viewPublic.jsp?id=203531&cxm=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灵活】可获取长沙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纳指南。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3长沙社保购房资格最新政策

    45周岁(含)以下,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落户长沙并缴纳社保或个税后,可在限购区域内购买首套商品住房,博士、硕士学历及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不限年龄。

  • 长沙首套房贷款政策(最新)

    市民将名下唯一住房供作租赁住房后再购房,符合条件的可享受首套房贷款政策;有两套房的盘活一套房供作租赁住房后,可按二套房贷款。

  • 长沙个税退税在哪里办理(附办理入口)

    个人所得税退税是每年的3月1日至6月30日,个税纳税人可通过个人所得税APP进行申报。

  • 长沙个税退税后对购房有影响吗?

    长沙个税退税对购房没有影响,个税零缴纳只要在税务系统中进行了申报,在购房前满足24个月是可以申请购房资格的。

  • 长沙人才购房补贴标准汇总

    在长沙市域内工作,年龄35岁以下的全日制博士、硕士毕业生(不含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首次购买商品住房(购买该房之前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均在长沙市域内没有任何商品住房交易记录)可分别申请10万元、

  • 长沙人才引进购房政策汇总

    根据长沙人才引进相关政策,符合相关人才引进条件的在购房政策上有优惠政策,A、B、C、D类高层次人才享受长沙户籍人口购房政策。

  • 长沙成年未婚购房资格获取(长沙户籍+非长沙户籍)

    长沙户籍和非长沙户籍有相关区别,长沙户籍满足限购区域内无房,成年单身家庭满足条件即可购房。

  • 非长沙户籍单身未婚买房条件(首套房+二套房)

    非长沙户籍成年单身买房需要满足相关条件方可获取购房资格,可以凭借社保、个税、学历等方式获取。

  • 非长沙本地人单身买房首套房资格要求

    非长沙户籍成年单身买房需要满足相关条件方可获取购房资格,可以凭借社保、个税、学历等方式获取。

  • 非长沙户口单身有一套住房还可以买吗?

    非长沙户口单身在长沙有一套住房的,如果符合盘活存量房供作租赁住房相关条件的可购房二套房。​

  • 长沙单身只能买一套房子吗?

    根据长沙购房政策,长沙单身只能买一套房子;但是符合盘活存量房长租房相关条件可购买二套。

  • 长沙离异家庭购房资格汇总(首套房+二套房)

    离异前家庭住房总套数为0套的:可凭户籍、社保、个税等方式在限购区域内购买一套商品住房,离异时间满一年后属于首套刚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