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租房 > 租房动态 > 银十第二周长沙新房网签3315套
银十第二周长沙新房网签3315套
2013-10-15 13:56【我要纠错】

【导语】:受国庆长假的影响,长沙“银十”楼市开局不利,10月首周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量不足两千套,这种局面在第二周大为改观。来自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刚刚结束的10月第二周,长沙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3315套,环比上涨86%,楼市“银十”步入正轨。

  数据显示,上周(2013.10.6-2013.10.12)长沙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3315套,31.8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2890套,28.47万平方米。跟前一周网签量跌破两千套相比,上周内六区新房网签量一举突破三千套,增加了1531套,环比上涨近九成。

  从各区情况来看,各区上周新建商品房网签量环比均有较大幅度的上涨,芙蓉区、雨花区、望城区上周新房网签量更是成倍增长,其中,望城区上周新房网签量环比上涨144%,领涨内六区,雨花区则以853套的网签量夺得上周新房网签冠军。

  10月基本过半,楼市“银十”即将转入下半场,据不完全统计,国庆长假后的第一个周末(10.12-10.13),长沙楼市仅有4个项目开盘推新,国庆以来的各类营销活动却未减少。10月13日,龙湖地产20周年庆暨长沙龙湖品牌合作方答谢盛典吸引了数百名意向客户到场,场面火爆。预计经过短暂调整后,“银十”仍将出现扎堆开盘的现象。

  二手房方面,伴随着新房网签量大幅度上涨,“银十”第二周长沙二手房成交量也有所好转。来自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市内六区二手房成交278套,5.7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成交257套,2.56万平方米。

  跟前一周相比,长沙市内六区上周二手房成交量增加164套,环比上涨144%,各区上周二手房成交量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不过,业内认识表示,这并不意味着长沙二手房市场回暖,“节假日二手房交易备案暂停,不少国庆长假成交的二手房推迟至节后备案,导致上周成交数据成倍上涨,长沙二手房市场仍处于常规状态。”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麓谷和沁园精装2房1厅出租 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雷锋学校旁】

    长沙租房信息:长沙麓谷和沁园精装2房1厅出租,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雷锋学校旁】。

  • 房屋出租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

    出租房屋要留意什么?租房注意的细节有哪些?一起来学习一下房屋出租有什么地方要注意吧。

  • 长沙租房 轻松识破5大租房骗局

    租房要注意什么?租房要小心什么?如何识破租房骗子?以下五招助您轻松识破租房骗局。

  • 租房省钱有门道 看四大锦囊妙计

    刚毕业,身上没钱,但是却需要租房子,怎么才能租到便宜的房子呢

  • 租房要注意三大事项

    租房要办什么手续?租房要注意什么?佛山租房哪里好?以下是关于租房要注意的相关细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