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住房 > 楼市动态 > 长沙限价商品住房销售价格计算程序及公式表
长沙限价商品住房销售价格计算程序及公式表
2018-07-15 01:37【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限价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如何计算?长沙限价商品住房销售价格计算程序及公式表见下文。

  长沙限价商品住房销售价格计算程序及公式表

序号

项目名称

计算办法及公式

 

 

 

 

1

楼面地价

按本办法第六条第一款第1目办法计算

 

2

前期工程费

按本办法第六条第一款第2目办法计算

 

3

房屋建筑安装工程费

按本办法第六条第一款第3目办法计算

 

4

小区内公共基础设施及附属公共配套设施费

按本办法第六条第一款第4目办法计算

 

5

管理费用

[1+2+4/s+3/s1]*5%

 

6

销售费用

[1+2+4/s+3/s1]*2%

 

7

财务费用

[1+2+4/s+3/s1]*50%

*I*n/2

n:计息周期;

I:贷款利率

8

利润

[1+2+4/s+3/s1]*Q

Q的区间为6-8

9

行政事业性收费和基金

按本办法第六条第一款第8目办法计算

 

限价商品住房基准销售价格

[1+2+4+9/s+3/s1]

+5+6+7+8

 

限价商品住房含税基准销售价格

计算基础*[1+5%1+城市建设维护税率+教育费附加费率)]

 5%为增值税实际征收预估比例

 

S:小区内可供出售的房屋的全部建筑面积(含经营性用房);s1:小区内可供出售的限价商品住房的建筑面积。计算基础:限价商品住房基准销售价格,即为:[1+2+4+9/s+3/s1]+5+6+7+8 

  提醒1:限价商品住房价格不得计入的费用

  ①住宅小区内经营性设施的建设费用;开发经营企业留用的办公用房、经营用房的建筑安装费用及应分摊的各种费用;

  ②各种与限价商品住房开发经营无关的集资、赞助、捐赠和其他费用;

  ③各种赔偿金、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款;按规定已经减免及其他不应计入价格的费用。

  提醒2: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申请核价应提供以下材料

  ①限价商品住房明码标价综合信息表、限价商品住房成本构成及价格审核表、单套限价商品住房销售价目表;

  ②限价商品住房建设的立项、用地批文及规划、拆迁施工许可证复印件等。

  【附件】

  1.《长沙市限价商品住房价格管理暂行办法》原文

  2.限价商品住房明码标价综合信息表(一)(二)

  3.限价商品住房成本构成及价格审核表

  4.单套限价商品住房销售价目表

  5.限价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分幢标示牌(明码标价样本)

  6.单套限价商品住房销售价格一览表(明码标价样本)

↓↓↓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房价】即可获取长沙其他各市区的房价表,包括天心区、芙蓉区、岳麓区等最新房价。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3长沙购房政策汇总(持续更新)

    长沙目前执行的购房政策主要是依照2018年长沙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执行的。

  • 长沙市住建委625购房政策细则(全文)

    长沙市住建委625购房政策细则出炉啦!长沙市住建委发布《关于执行长政办函[2018]75号文件细则》,细则全文见下文。

  • 长沙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625限购限贷政策细则(原文)

    2018年6月26日晚间,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625限购限贷政策细则。《关于执行“长政办函﹝2018﹞75号”文件 细则》原文见下文。

  • 长沙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原文)

    2018年6月25日,长沙楼市最新调控政策出炉!长沙《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原文见下文。

  • 湖南不动产个人发布二手房房源操作指南

    “湖南不动产”官网二手房信息发布功能已上线,首先进入市场信息,然后点击房源发布;选择需要发布的房源。

  • 长沙购房资格最新

    根据长沙新发布的《关于强省会人才购房实施细则》,45周岁(含)以下,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落户长沙并缴纳社保或个税后,可在限购区域内购买首套商品住房。

  • 长沙未婚可以买几套房

    长沙户籍单身家庭名下有一套住房,如果把该套房盘活用作租赁住房,在购房资格审核时,该房屋不计入购房资格套数,按政策可再购买一套住房。

  • 长沙未成年可以买房吗(附购房政策)

    长沙户籍未成年人不得单独购买商品住房。长沙市户籍成年单身家庭已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不得在限购区域内再购买商品住房。

  • 2023长沙单身购房政策最新

    长沙户籍单身家庭名下有一套住房,如果把该套房盘活用作租赁住房,在购房资格审核时,该房屋不计入购房资格套数,按政策可再购买一套住房。

  • 长沙离异家庭买房政策一览(最新)

    长沙夫妻离异后未再婚的,任何一方2年内购买商品住房的,其拥有住房套数按离异前家庭总套数计算。

  • 长沙离婚后多久可以买房

    夫妻离异后未再婚的,任何一方2年内购买商品住房的,其拥有住房套数按离异前家庭总套数计算。

  • 长沙已婚家庭购房政策(最新)

    长沙市户籍成年已婚家庭在限购区域内已有1套住房的,家庭首套商品住房不动产权属证书满4年或房屋交易合同网签备案满4年的,可在限购区域内购买家庭第2套商品住房。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