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节日 > 元旦 > 2018长沙地铁元旦运营时间安排
2018长沙地铁元旦运营时间安排
2018-07-15 01:20【我要纠错】

【导语】:2018年元旦期间长沙地铁运营时间是什么时候?2018年元旦橘洲烟花燃放时,长沙地铁会不会跳站?什么时候结束运营?

  2018年元旦,长沙地铁将通过采取加开载客列车、提高发车频次、压缩行车间隔等措施,全面提升线网运力。

  2018元旦假期长沙地铁运营组织安排

  节假期3天,长沙地铁将13:30-22:00时段设为超高峰期运营时段,届时1号线行车间隔为5分58秒,2号线行车间隔为4分16秒。

  值得注意的是,1月1日晚因橘子洲有焰火燃放活动, 当天18:00起至运营结束,2号线湘江中路站将停止对外服务;19:00起至运营结束,橘子洲站将停止对外服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地铁】,获取长沙地铁最新规划/最新信息,查看长沙地铁线路图/运营时刻表/在建线路动态等。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3国庆假期长沙地铁运营时间

    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期间,长沙地铁末班车将延长运营时间。9月28日——10月6日期间,地铁运营时间表见正文。

  • 2023中秋节长沙地铁运营时间表

    长沙地铁首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为06:30,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为23:00。大型节假日时会适当延迟。

  • 去长沙五一音乐节怎么坐车?(地铁、公交)

    去长沙YOLO音乐节可以搭乘2号线、4号线光达站光达站从4号出口出站,步行400米即可到达;去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可乘坐5号线至“鸭子铺站”下车步行前往。

  • 2023元旦长沙地铁运营时间表

    长沙地铁首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为06:30左右,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为23:00左右,各线路及站点具体时间表如下。

  • 2022国庆节长沙地铁运营时间表

    长沙地铁首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为06:30左右,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为23:00左右,各线路及站点具体时间表如下。

  • 中秋节长沙地铁停运吗?

    不停运,像中秋这样的大型节假日长沙地铁不仅不会停运有的时候还会延长运营时间,方便游客出现。

  • 长沙正宗巢娭毑月饼地址(附地铁、公交乘车指南)

    长沙正宗巢娭毑月饼地址位于雨花区桔园路1栋2号门店,乘坐地铁4号线、或38路至洞井路王家冲路口公交站都可以直达。

  • 2019年10月1日长沙地铁跳站提醒

    2019年10月1日长沙地铁跳站提醒:10月1日15:00起至运营结束,长沙地铁2号线橘子洲站、湘江中路站将停止对外服务。

  • 2019年元宵节橘洲烟花燃放地铁停站通知

    2019年元宵节,长沙橘洲即将燃放烟花。到时候长沙地铁会不会停站呢?2019年元宵节橘洲烟花燃放地铁停站通知见下文。

  • 2019年春节长沙地铁运营时间调整吗?

    2019年春节长沙地铁运营时间调整吗?长沙地铁运营时间将怎么调整。

  • 2017国庆长沙地铁运行时间+间隔时间+跳站提醒

    2017国庆长沙地铁运行时间是什么?2017国庆长沙地铁运营间隔时间是多少呢?2017国庆长沙地铁运行安排见下文。

  • 2017五一长沙地铁运营时间

    2016年五一,长沙地铁运营时间延迟。“五一”假期前一天,为方便市民出行,长沙地铁运营时间将延长至23:3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