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节日 > 万圣节 > 2020三只熊冰雪王国万圣节活动好玩吗?
2020三只熊冰雪王国万圣节活动好玩吗?
2020-10-23 14:52【我要纠错】

【导语】:三只熊冰雪王国万圣节还挺好玩的,除了可以滑冰玩雪以外,还有很多万圣节的活动。

  2020三只熊冰雪王国不给零食就捣乱,万圣节寻宝大作战,来咯!

2020三只熊冰雪王国万圣节活动好玩吗?

  活动时间:2020.10.17-2020.11.07

  活动详情

  化一个节日妆

  凡入园游客皆可以进行接受女巫姐姐的妆容打造,小鬼们看到可爱鬼会以为是自己人,就不会骚扰你啦~

  1.可由工作人员协助化妆

  2.也可以由自己亲手化妆

  3.如不想化妆,可以使用纹身贴打造妆容

  胆小鬼——魔盒挑战

  胆小鬼会在6个神秘的黑匣子,放置不同的“恐怖'物件。最刺激的魔盒挑战,让你的心从嗓子眼跳出来!

  调皮鬼——魔之抓手

  挑战手速极限!你是否能和调皮鬼一样练成魔鬼无影手呢?不服就来挑战它吧!

  捣蛋鬼——魔法大嘴

  捣蛋鬼最喜欢扔鸡蛋给南瓜头吃了,你能帮它喂饱南瓜头吗?说不定会给你寻宝碎片哦~

  阿修罗鬼王——万圣宝箱

  集齐三个寻宝碎片,就可以挑战解封万圣宝箱啦,尘封千年的宝藏终于要重见天日了!阿修罗王的三个宝箱,猜猜哪个有他的金戒指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三只熊】,可获三只熊购票入口最新优惠活动消息游玩攻略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3长沙万圣节有什么活动?(持续更新中)

    2023年的万圣节,长沙也是一如既往的热闹!长沙方特、世界之窗、电影小镇还有各类主题派对,等你来探~

  • 2023长沙电影小镇万圣节门票有优惠吗?

    长沙华谊电影小镇威尼斯惊悚夜49.9元预售夜场票限时抢!具体购票入口以及购票注意事项等相关信息见正文。

  • 2023长沙电影小镇万圣节有什么活动?

    长沙电影小镇10.14-11.12威尼斯惊悚夜,真正的万圣派对高潮来啦!刷新你的认知,挑战你的心跳边界,惊奇狂欢盛会不容错过,具体活动介绍见正文。

  • 2023长沙万圣节魔女惊魂派对活动内容

    长沙VOXLIVEHOUSE,将在2023年万圣节,开办经典万圣节派对,由派对专家“夜管家”呈现,具体活动内容详情见正文。

  • 2023长沙万圣节魔女惊魂派对购票入口

    长沙VOXLIVEHOUSE,将在2023年万圣节,开办经典万圣节派对,由派对专家“夜管家”呈现,具体购票地址、票价等相关信息见正文。

  • 2023万圣节长沙世界之窗活动

    2023年10月3日起,长沙世界之窗将开启2023哈啰喂狂欢季「大话聊斋」全新万圣节系列活动,具体活动详情见正文。

  • 2023长沙世界之窗万圣节有鬼屋吗?

    2023年万圣节长沙世界之窗将开放十大万圣节主题密室,以及六大沉浸主题区,具体活动主题以及购票入口见正文。

  • 2023长沙方特万圣节开放的鬼屋有几个?

    今年的长沙方特万圣节,共开放3处鬼屋,较去年又新增一处!具体万圣节鬼屋以及相关活动详情见正文。

  • 长沙方特万圣节活动2023

    长沙方特2023年万圣节开启夜场特价活动,最低仅需99元/人,具体优惠票型、购票入口等信息详情见正文。

  • 2020万圣节梅溪湖海立方游玩攻略(门票+活动+交通)

    2020万圣节梅溪湖海立方门票优惠吗,活动好玩吗,去玩交通方便吗?

  • 2022万圣节长沙铜官窑古镇大唐仙妖传活动汇总

    2022年10月29日-11月20日万圣节期间,长沙铜官窑古镇智勇斗“百妖”八大主题互动探险;百妖巡游古镇,高颜值NPC组团来袭;限定魔幻烟火10月29日、30日晚,活动期间的每个周末等你来看。

  • 长沙万圣节哪里好玩?(超级推荐)

    每年的万圣节长沙世界之窗哈啰喂狂欢季,华谊电影小镇戏精玩圣节,长沙各Livehouse也会有狂欢派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