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节日 > 元旦 > 2021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跨年活动(门票+活动+交通指南)
2021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跨年活动(门票+活动+交通指南)
2020-12-21 15:59【我要纠错】

【导语】:2021跨年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将推出集光之旅跨年夜,门票299元/人,现场还有集光跨年、光影倒数,还有跨年表演节目。

  2021年跨年来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一起集光跨年、光影倒数看四大跨年新展开放至零点,一起度过这个2020年。

图片

  活动时间:2020.12.31 21:00—2021.1.1 00:00

  活动地点:谢子龙影像艺术馆2F1展厅

  活动主题:“集光之旅跨年夜”

  门票价格:299元/人

  门票购买入口: 

图片

  活动内容

  集光跨年

  2021治愈共同体“集光之旅”跨年夜,一场艺术、光影的治愈集光跨年夜。突破艺术的边界,融合舞蹈、音乐、戏剧、科技、壁垒冲撞,聚合全球多元的微光、能量,在星城集结相约

  光影倒数

  2021治愈共同体“集光之旅”跨年夜将邀请艺术家周行与60hz团队共同打造声画交互光影倒数秀。表演将结合集光主题,融合光影,声音为观众带来科技x艺术的跨年倒数视听享受。

  跨年表演节目单

  序

  电子乐:BOPENN

  第一幕:寻找光

  话剧:寻找光的病人

  交响乐:《生命之曲的第七号交响曲》blackshell乐团

  第二幕:靠近光

  话剧:酒吧里的陌生人

  现代舞:《悄悄的黎明》半山舞人

  歌剧:《他也许是我渴望见到的人》李桑盈

  第三幕:成为光

  话剧:成为光的科学家

  群舞:《脚步未停》半山舞人

  第四幕:倒计时show

  声画交互表演:周行、BOPENN

  跨年新展

  XPM四大跨年新展开放至零点,《知人识面》《We Dance Together,We FightTogether》《分层与合成》《“长沙很行”城市影像展》

  幸运礼包

  我们将在跨年夜现场寻找一位最幸运的集光者,送你一份价值3880元的集光礼包,把新年的幸运和温暖传递给你,一起点亮美好的2021年。

  交通指南

  地铁 地铁3号线洋湖湿地(2号口)

  公交

  26路快线、318路在洋湖湿地公园站下车

  4路、206路、 207路、222路、938路在湘府路大桥西站下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谢子龙】即可获取门票购买入口最新展出观展攻略交通指南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端午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参观攻略(开放吗+展出汇总+门票)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端午节期间(6月22日-24日)开馆,开放时间为10:00-18:00(17:30停止入场),参观不需要身份证,一楼免费开放,直接前往即可二楼以上为收费展区,在官方购买门票即可进入。

  •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端午开放吗?

    开放,端午期间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一般都是正常开放的,并且除了基础的展出以外,还会推出部分端午节日特色的活动。

  • 2023端午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有哪些展出?

    2023年端午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展出有:群展《光的尽头 奇象丛生》、《看见五千年跟着动脉影一起看国宝》、《许宏翔:新开铺、黑石铺、大托铺》、《人参果》、《影像时刻:早期中国摄影视觉的发生》。

  •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端午门票指南(入口+流程+须知)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端午部分展出免费开放,其他展出需要收费,门票价格30元至200元不等,具体根据根据参观的单个展出而定,购票可以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微信公众号进行。

  • 2023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五一攻略(开放吗+门票+活动)

    2023年五一期间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正常开放,公益导览无须预约,收费展出购票前往观赏即可,五一期间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不仅有年度大展还有万张门票免费送活动。

  • 2023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元旦开放吗?

    不开放,2023年元旦谢子龙影像艺术馆闭馆检修,想去打卡谢子龙影像艺术馆的游客可千万别跑空了。

  •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国庆参观指南(开放时间+展出+入馆须知)

    2022国庆期间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正常开放,入馆参观需要购买门票,门票购买成功以后无需再次预约。

  • 2022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国庆有什么展览?

    2022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国庆展出有:影像时刻:早期中国摄影视觉的发生、你好!小朋友——秋山亮二作品展、刘慈欣科幻漫画宇宙主题展、黎晓亮:三个展——摄影与人的三种距离、《兔子洞、小花和湖上的船》。

  •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国庆开放吗?(附开放时间)

    2022年10月1日-10月7日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正常开放,参观时间为10:00-18:00。

  • 2022谢子龙影像艺术馆端午活动汇总(剧场+戏剧杀)

    2022谢子龙影像艺术馆端午活动有:肢体剧场、《切西娅》戏剧杀、XPM湖畔艺术市集。

  • 2022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五一开放吗?要预约吗?

    2022年五一期间(4月30日-5月4日)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正常开放,入馆参观无需预约,购票参观即可。

  • 2021国庆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展出汇总

    《2021中法新视觉艺术展——十二束光》、《湖南李锋非遗映像展——无用之用》、《Flash:Chen Man》、《青年艺术计划:屏幕织法》部分展出需要收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