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生活提醒 > 日常提醒 > 天气资讯 > 长沙空气质量报告(11月20日—27日)
长沙空气质量报告(11月20日—27日)
2017-11-21 13:43【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空气质量如何呢?未来一周长沙空气质量趋势如何呢?11月20日—11月27日长沙空气质量报告见下文。

  据长沙环保消息,目前我市空气质量为良,省内其它城市也均为优良。当前重污染区域主要位于京津冀地区,范围较小。另外提醒:这一轮冷空气会持续到24号左右离开,重中之重是要注意保暖……

  长沙一周空气质量预报

  时间

  11月20日—11月27日

  污染气象条件分析:

  未来一周雨日偏多,气温偏低。本周前期(21日—22日)地面有冷空气补充影响,不利于大气静稳层结的建立,扩散条件较为有利;中期(23日—24日)高空为槽后偏北气流,地面为大陆冷高压控制,天气短暂转好,气温略有回升,扩散条件略有转差;后期受低空切变线降水系统影响,又将转阴有小雨的天气,扩散条件较好。总体而言,本周气温低,大气运动较为活跃,不利于大气静稳层结的建立,污染气象扩散条件较好。

  空气质量趋势: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空气质量(12.4-12.11)

    长沙空气质量如何呢?未来一周长沙空气质量趋势如何呢?12月4日-12月11日长沙空气质量报告见下文。

  • 长沙空气质量情况12.11-12.17

    长沙空气质量如何呢?未来一周长沙空气质量趋势如何呢?12月11日-12月17日长沙空气质量报告见下文。

  • 长沙空气质量如何(12月18日—12月25日)

    长沙空气质量如何?长沙空气质量好不好?未来一周长沙空气质量趋势如何呢?12月18日—12月25日长沙空气质量报告见下文。

  • 长沙空气质量报告(11.27—12.3)

    长沙空气质量如何呢?未来一周长沙空气质量趋势如何呢?11月27日—12月3日长沙空气质量报告见下文。

  • 长沙空气质量报告(11月13日—11月19日)

    长沙空气质量如何呢?未来一周长沙空气质量趋势如何呢?11月13日—11月19日长沙空气质量报告见下文。

  • 长沙道路结冰预警信号(持续更新)

    12月14日6时21分,长沙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 12月14日6时21分长沙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12月14日6时21分,长沙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 长沙气象分类情况汇总(寒潮、冰雹、低温…)

    长沙气象情况包括暴雨、暴雪、寒潮、大风、高温、低温、干旱、雷电、冰雹、冰冻等情况。

  • 长沙气象灾害预警分级标准(最新)

    根据各类气象灾害可能造成的影响范围和程度,将预警级别分为Ⅳ级(一般)、Ⅲ级(较大)、Ⅱ级(重大)、Ⅰ级(特别重大),依次标为蓝色、黄色、橙色和红色。

  • 长沙下雪会停课吗(持续更新)

    下雪停课要根据气象预警等级和灾害影响情况,在地方应急部门的指导下,报经地方政府同意。

  • 长沙什么时候下雪(最新消息)

    2020年12月13日开始,长沙最低温度将跌至0℃,天气预报信息显示为小雨转雨夹雪。

  • 长沙天气预报(7.27):晴 气温30~40℃

    今日是7月27日,长沙天气如何呢?长沙气温如何呢?据长沙市气象台预计,7月27日,周四,晴,东南风微风,气温30~40℃。7月28日,周五,晴,东风微风,气温30~39℃。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