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土地房产 > 长沙公租房 > 长沙新建公租房建设标准
长沙新建公租房建设标准
2014-10-10 16:27【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新建公租房建设标准是什么?长沙新建公租房要有什么标准?长沙本地宝为你解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新建成套住宅的建筑设计应符合国家以及省、市有关规定和技术标准,综合考虑住宅使用功能与空间组合、居住人口及构成等要素,以一居室和二居室为主,并要合理确定套型比例和结构。一居室每套建筑面积为30平方米左右,二居室每套建筑面积为50平方米左右,单套建筑面积不得超过60平方米。

  新建集体宿舍的建筑设计,应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布的《宿舍建筑设计规范》及国家和省、市的有关建筑标准、规范和规定。新建公共租赁住房应满足国家和省、市建筑节能标准,有条件的宜统一建设太阳能热水系统。

  新建成套公共租赁住房的基本装修标准为:室内水泥地面,内墙面普通涂料,户内安装木质门,入户安装普通防盗门,电视、电话和宽带等网络到户,符合节能标准的普通窗户,普通卫生洁具,水、电、气三表出户,分户计量。公共租赁住房维修资金按有关规定缴纳。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2年12月长沙芙蓉区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入住情况公示

    2023年1月3日长沙市芙蓉区发布长沙市岳麓区2022年12月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入住情况明细表。

  • 长沙芙蓉区公租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想申请到芙蓉区的公租房,就需要及时关注长沙芙蓉区公租房的最新消息,例如申请条件、公租房房源等消息。小编将为你持续关注哦。

  • 长沙芙蓉区公租房小区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芙蓉区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房源情况包含现有小区名称、分配房源总套数、已安置房源套数、现空置房源套数。

  • 2022年12月长沙芙蓉区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房源情况公示

    2022年12月长沙芙蓉区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房源情况公示,对现空置房源套数做了详细说明。

  • 长沙岳麓区廉租房分配情况最新公示

    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一般会在房源公示后的一个月内在市政府网站公示公租房配租结果,包括配租对象、地址、户型、面积等。

  • 2023年1月长沙岳麓区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入住情况明细表

    2023年1月17日长沙市岳麓区发布长沙市岳麓区2023年1月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入住情况明细表。

  • 长沙岳麓区公租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长沙岳麓区公租房每月公布,想成功申请到公租房就得及时关注岳麓区公租房的最新消息,小编将为你持续关注哦。

  • 长沙岳麓区公租房小区在哪(持续更新)

    长沙岳麓区每月公布公共租赁住房房源情况,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须携带申请材料向户籍所在地(非本市城区城市户籍的,为工作单位所在地)社区居委会提出申请。

  • 长沙市岳麓区公共租赁住房房源情况公示(2023年1月)

    2023年1月28日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公布了2023年1月岳麓区公共租赁住房房源情况。

  • 长沙医保电子凭证怎么激活(附入口)

    只要是湖南省内的参保人即可申领医保电子凭证,可通过湖南省医疗保障局公众号"湘医保"等渠道进行激活。

  • 长沙哪些公租房可以退回水电费的?

    截止2022年6月底,未享受民用水电价格的已备案租赁试点和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可申请民用水电价格退还。

  • 长沙公租房水电退还申请指南(条件+时间+方式)

    按照有关规定,截止2022年6月底,未享受民用水电价格的已备案租赁试点和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可申请民用水电价格退还。

  • 上一篇文章:长沙公租房房源
  • 下一篇文章:长沙公租房租金比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