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车辆交通 > 长沙车主办事 > 长沙湘通卡销户及退款流程
长沙湘通卡销户及退款流程
2014-10-11 17:00【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湘通卡销户及退款流程是怎么样的?长沙本地宝为你解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湘通卡充值后,预存金额在未打印发票的前提下,需办理销户、退款的客户凭有效身份证、机动车辆行驶证、及原记名型卡(单位客户还需委托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及单位委托函)等资料到合作银行客服网点办理相关手续。卡内剩余金额可提现,或转入原湘通卡客户的银行帐户。接受转入的客户须与转出的湘通卡客户一致,否则不予办理。由于湘通卡属于电子产品,销户时工本费不予退还。

  湘通卡客户申请销户业务时需提供原湘通卡和办理登记时的有效身份证件到申办网点办理,并填写《湘通卡特殊业务办理申请表》。

  1.湘通储值卡

  湘通储值卡客户在办理销户手续时,若卡内信息可读,客户可直接办理销户手续,网点工作人员将湘通储值卡内金额退还给客户;若卡内信息不可读或无卡,需先做预销户处理。预销户15个工作日后,客户先办理预销户湘通储值卡的退款手续,再办理销户手续。

  2.湘通记账卡

  湘通记账卡客户在办理销户手续15个工作日后,网点工作人员将湘通记账卡的保证金余额退还给客户。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湖南推出4项车驾管业务延期办理服务措施

    湖南推出4项车驾管业务延期办理服务措施,具体业务分别是机动车原号牌保留期限、机动车强制报废期限、驾驶证注销期限、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

  • 长沙机动车转籍申请网上操作指南(入口+流程)

    交管12123手机APP提供机动车转籍申请功能,有需求的市民可通过该渠道办理机动车所有人不变、机动车所有人变化的转籍申请。

  • 浏阳快处快赔服务中心网点汇总

    浏阳一共有6个快处快赔服务中心网点,城区拥有两个,东区、西区、南区、北区各一个。 

  • 湖南交警学法减分考试方法和内容

    湖南省学法减分考试由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0题,每题答题时间最长60秒,答错或者超时未答累计3题的,考试不合格并退出考试。

  • 湖南驾驶证学法减分报名条件有哪些?

    机动车驾驶人申请接受交通安全教育减免交通违法行为记分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受理。

  • 湖南驾驶证学法减分网上学习操作指南

    湖南学法减分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进行,在学习教育业务中选择“学法减分”按要求完成即可减免分数。

  • 长沙车管所位置在哪?长沙市车管分所一览表

    长沙车管所直属分所在岳麓区枫林一路2号交警大楼裙楼;中南分所位于中南汽车世界博展路A3区。

  • 长沙车辆免检标志申领指南(材料+入口+流程)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到检测线进行检测并缴纳检测费用;业务大厅排队取号后到受理窗口提交资料,签注行驶证副页,领取检验合格标志。

  • ETC湘通卡能否全国通用?

    湖南省高速ETC湘通卡可以全国通用,除港澳台、西藏、海南外,其他省份均可以使用。

  • 长沙交通事故证据材料网上查阅复制指南(入口+流程+材料)

    一般程序处理的交通事故,当事人方(当事人及其代理人、死亡事故当事人近亲属及其代理人)在收到事故认定书或者事故证明后,可以通过互联网平台查阅复制证据材料。

  • 长沙二手车交易转移登记跨省通办办理指南(方式+流程)

    9月1日,异地交易二手车的,可以就地直接办理车辆查验、登记,无需返回登记地验车、提取档案、办理转出。

  • 长沙二手车交易转出地转移登记办理流程

    对二手车在转出地交易的,现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转出地车辆管理所申请转移登记,按规定提交证明、凭证,交验机动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