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结婚生育 > 长沙产假 > 长沙女职工保胎期间工资怎么算
长沙女职工保胎期间工资怎么算
2014-10-13 17:31【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女职工保胎期间工资怎么算?长沙本地宝为你解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保胎请假休息期间按病假工资标准进行发放,病假工资不得低于当地当年度长沙市最低工资标准的80%。

  【长沙女职工怀孕期间福利】

  女职工在孕期不能适应原劳动的,用人单位应当根据医疗机构的证明,予以减轻劳动量或者安排其他能够适应的劳动。

  对怀孕7个月以上的女职工,用人单位不得延长劳动时间或者安排夜班劳动,并应当在劳动时间内安排一定的休息时间。

  怀孕女职工在劳动时间内进行产前检查,所需时间计入劳动时间。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湖南产假最新政策

    符合法定生育条件的女职工生育享受158天产假(含60天奖励产假),其中产前可以休假15天;难产的,增加产假15天,详情见正文

  • 长沙陪产假规定

  • 2024长沙产假规定

    长沙符合法定生育条件的女职工生育享受158天产假,其中含60天奖励产假,终止妊娠也可享受相应产假。

  • 长沙产假享受标准(天数+情况)

    符合法定生育条件的女职工生育享受158天产假(含60天奖励产假),其中产前可以休假15天;难产增加产假15天;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育一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

  • 长沙生育津贴申领指南(条件+标准+产假天数)

    生育津贴是一种重要的社会保障措施,用人单位新增参保人员,连续缴纳生育保险费10个月后(含补缴3个月以内且能提供有效劳动关系证明的)生育的,可享受生育津贴待遇。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产假有多少天?(规定+天数)

    符合法定生育条件的女职工生育享受158天产假(含60天奖励产假),其中产前可以休假15天;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生育津贴领取条件(附产假领取时间)

    用人单位新增参保人员,连续缴纳生育保险费10个月后(含补缴3个月以内且能提供有效劳动关系证明的)生育的,可享受生育津贴待遇。

  • 长沙女职工生孩子产假有多少天?

    女职工生育享受98天产假,其中产前可以休假15天;难产的,增加产假15天;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育一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符合法定生育条件的,依法享受奖励产假60天。

  • 长沙女职工产假有多少天?

    长沙符合法定生育条件的女职工生育享受158天产假,其中含60天奖励产假,终止妊娠也可享受相应产假。

  • 长沙产假结束后换工作能享受生育津贴吗?

    关于产假结束后更换工作地点的问题,生育津贴申领需由生产时的单位申领,故生产完医保缴费状态正常,申领单位收款状态正常,不影响生育津贴的申领。

  • 长沙产假工资发放标准(最新)

    用人单位女职工在相关产假期间的工资发放变更为享受生育津贴待遇,生育津贴发放标准是上年度用人单位职工月均缴费基数/30天*产假天数。

  • 长沙产假期间工资如何发放?

    用人单位女职工在相关产假期间的工资发放变更为享受生育津贴待遇,由用人单位先行垫付,按月发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