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产假规定
2014-10-13 21:50【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产假有什么规定?长沙本地宝为你解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所有女性劳动者在劳动关系存续期间,都享受产假待遇。

  2012年4月18日,国务院颁布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删除了“女职工违反计划生育规定的,其劳动保护应当按有关计划生育规定办理,不适用本规定”的条文,意味着职业女性有未婚生育、超生等违反计划生育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形,也不剥夺其享受产假的权利,但是在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等单位工作的职业女性除外。

  《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产假】,可以查看长沙产假最新规定。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湖南产假多少天(女方+男方)

    严格落实依法生育女方除享受国家规定产假(国家规定产假98天)外增加产假60天、男方享受护理假20天等制度。

  • 湖南三胎有什么补助政策

    根据《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实施方案》,鼓励各地对依法生育两个及以上子女的家庭建立育儿补贴制度。

  • 长沙陪产假规定

  • 2022长沙产假规定

    长沙符合法定生育条件的女职工生育享受158天产假,其中含60天奖励产假,终止妊娠也可享受相应产假。

  • 长沙独生子女护理假相关规定(最新)

    独生子女父母年满六十周岁,因病住院治疗期间,其子女每年可累计享受十五天的独生子女父母护理假。

  • 湖南育儿假10天包括周末吗?

    湖南育儿假10天不包括周末,育儿假每年假期单独计算,天数累计计算,不包括法定节假日和双休日。

  • 湖南育儿假10天必须连着休吗?

    湖南育儿假10天是以子女生日当天至下一周岁生日的前一天作为一年,每年假期单独计算,天数累计计算,不包括法定节假日和双休日,可根据育儿实际需要以天为单位享受。

  • 湖南男职工陪产假多少天

    根据《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依法生育女方除享受国家规定产假外增加产假60天、男方享受护理假20天。

  • 湖南省女职工产假最新规定

    湖南省女职工符合法定生育条件的女职工生育享受158天产假(含60天奖励产假),难产的,增加产假15天。

  • 2022湖南产假最新政策

    根据《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实施方案》,产假期满,经本人申请,用人单位批准,可以请假至婴儿1周岁,请假期间的待遇由双方协商确定。

  • 湖南产假是158天还是218天?

    职工生育享受98天产假,其中产前可以休假15天;难产的,增加产假15天;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育一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符合法定生育条件的,依法享受奖励产假60天。

  • 2022湖南剖腹产产假多少天

    符合法定生育条件的女职工生育享受158天产假(含60天奖励产假),难产的,增加产假15天。

  • 上一篇文章:长沙产假
  • 下一篇文章:长沙领取生育津贴需要哪些材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