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医疗健康 > 长沙健康证 > 长沙健康证体检注意事项
长沙健康证体检注意事项
2023-02-08 11:25【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健康证办理体检前需要注意避免疲劳,最好不要参加聚会,聚餐及其他相关剧烈运动等事项。

  长沙办理健康证前需要进行体检,体检注意事项如下:

   1、办理健康证时,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避免疲劳,最好不要参加聚会,聚餐及其他相关剧烈运动,忌酒,限高脂,高蛋白,高糖高盐饮食,保持清淡饮食,当天请您带好身份证原件进行体检。

  2、严禁替检,不得弃检。

  3、按要求完成胸片,肠道采样,抽血等检查。

  4、照胸片时不能佩戴金属饰物。拟在半年内怀孕的夫妇及已怀孕或有可能怀孕的女士,请勿做x光检查。

  5、肠道采样既往有病史,现有不适者和有肛门疾病可能导致出血者,请提前告知医生。

  6、抽血后请按要求休息15-20分钟,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无不适,方能离开。

  7、如体检结果异常,将不能发放健康证,会及时通知复查,请知悉。

  相关链接>>>长沙健康证办理指南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雨花区健康证去哪里办?怎么办理?

    长沙雨花区健康证可以去井湾子街道仁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井湾子街道星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社区医院办理。

  • 长沙同升街道佳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指南

    长沙同升街道佳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以办理健康证,健康证的有效期为1年,超过1年就失效必须重新办理。

  • 长沙开福区各医院健康证办理指南汇总

    长沙开福区办理健康证可以前往开福区月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青竹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

  • 长沙天心区健康证怎么办理(附各医院办理指南)

    健康证办理对象为从事食品生产经营,公共场所服务,化妆品、一次性医疗卫生用品等专业生产,有毒、有害、放射性作业,直接从事供、管水等行业的相关人员必须持有健康证。

  • 长沙文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指南

    长沙文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周一至周六均可办理健康证业务,具体时间为:上午8:00-12:00 下午2:00-5:00。

  • 长沙城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指南

    城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周一至周日均可办理从业人员健康体检业务,办理资料为办证本人身份证原件。

  • 长沙雨花区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指南

    长沙雨花区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无需预约,无需空腹,携带身份证原件(没带身份证原件无法办理)于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7:00时间内来中心二楼体健室进行办理。

  • 长沙岳麓区健康证去哪里办(附办理指南)

    长沙岳麓区健康证可以去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望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岳麓区望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院办理。

  • 长沙望月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指南

    长沙望月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可以办理,个人到院办理无需预约,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日。

  • 长沙岳麓区洋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指南

    具体适用于食品生产经营、饮用水供应管理、公共场所(酒店、商场、超市、酒吧、咖啡馆、茶座、理发店、美容院、影剧院等)的从业人员需要办理健康证。

  • 长沙岳麓区坪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指南

    长沙市湘江新区坪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太平卫生院)已增设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服务项目,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周六:上午 8:30-11:30。

  • 长沙市从业人员健康证到哪拿卡?

    长沙市从业人员健康证不再需前往办理地领取实体证,可自行前往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下载打印拿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