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社保 > 长沙社会保障 > 长沙五保户供养形式有哪些
长沙五保户供养形式有哪些
2014-10-15 23:01【我要纠错】

  长沙五保户供养形式

  对五保对象可根据当地的经济条件,实行集中供养或者分散供养

  1.具备条件的乡镇人民政府应当兴办敬老院,集中供养五保对象。敬老院实行民主管理,文明办院,建立健全服务和管理制度。五保对象入院自愿,出院自由。提倡敬老院开展农副业生产,收入用于改善五保对象生活条件。各级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对敬老院的农副业生产应当给予扶持和照顾。

  2.实行分散供养的,应当由乡镇人民政府或者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受委托的扶养人和五保对象三方签订供养协议。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届低保家庭毕业生申请补贴需要什么材料?

    2024届长沙市低保家庭毕业生,申请就业创业补贴的需要提供《低保证》以及2023年度低保金发放凭证,具体要求见正文。

  • 长沙低保户可以全部提取公积金吗?

    长沙低保户可以全部提取公积金,长沙低保提供公积金可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

  • 浏阳五保户供养指南

  • 浏阳五保户待遇指南

  • 长沙五保户待遇指南

  • 长沙五保户申请指南

  • 浏阳五保户申请条件

    浏阳的有需要办理五保户的市民,那需要了解申请的条件是什么。下面是浏阳五保户申请办理条件。

  • 浏阳五保户办理材料

    需要申请办理五保户的市民,办理材料是什么呢?需要什么的办理材料才可以成功办理呢?长沙本地宝为你解答。

  • 浏阳五保户办理流程

    需要办理五保户的市民们,那么肯定要了解五保户的办理流程,具体是怎么样办理的呢?

  • 长沙五保户供养指南

  • 《湖南省五保供养暂行办法》

    《湖南省五保供养暂行办法》的详细内容是什么?长沙本地宝为你解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 长沙农村五保供养原则

    长沙农村五保供养原则是什么?长沙农村五保供养有哪些原则?长沙本地宝为你解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