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车辆交通 > 长沙驾驶证 > 长沙首次申领驾驶证能申请哪些车型
长沙首次申领驾驶证能申请哪些车型
2022-02-23 10:01【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申领驾驶证能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等。

  长沙驾驶机动车的,应当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长沙申领驾驶证能申请车型如下:

  机动车驾驶人准予驾驶的车型顺序依次分为: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二轮摩托车、轻便摩托车、轮式自行机械车、无轨电车和有轨电车。 

  拓展信息:机动车驾驶证记载和签注以下内容 (一)机动车驾驶人信息: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国籍、住址、身份证明号码(机动车驾驶证号码)、照片; (二)车辆管理所签注内容:初次领证日期、准驾车型代号、有效期限、核发机关印章、档案编号。 

  相关链接>>>长沙驾驶证考试指南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用交管12123老人代办业务怎么操作?

    “交管12123”上可以为家中老年人进行业务代办,业务代办范围有: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补领检验合格标志、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机动车驾驶证期满换证、达到规定年龄换领机动车驾驶证、机

  • 在长沙怎么用手机进行驾驶证审验?

    驾驶证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未达到9分(不含9分)的驾驶人,可以在“交管12123”手机APP上申请网络教育,办理审验。

  • 长沙哪里可以报名参加摩托车驾驶证考试?

    目前我市报考摩托车驾驶证必须要通过摩托车培训驾校,经过驾校注册培训后,才能参加考试。长沙城区共有摩托车培训驾校19家,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换手机号驾驶证联系方式怎么更新?

    手机号码变更,更新绑定驾驶证的联系方式,需要登录“交管12123”APP,进入主页点击“更多”,在驾驶证业务中点击“变更驾驶证联系方式”,修改电话号码。

  • 长沙驾照考试指南

  • 长沙驾驶证转入办理指南

  • 长沙驾驶证补办办理指南

  • 长沙驾驶证换证办理指南

  • 长沙市行驶证年审指南

  • 长沙驾驶证年审办理指南

  • 长沙行驶证补办换领指南

  • 长沙行驶证办理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