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车辆交通 > 长沙车船税 > 2014年湖南地税征期日历
2014年湖南地税征期日历
2014-10-20 16:50【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3〕28号)和税收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现将2014年各地方税(费)按期申报纳税的最后期限予以明确,并公示如下:


    注意:

  1、车船税自行申报缴纳期限为12月31日之前;代收代缴车船税的,在购买机动车交强险时缴纳;企业所得税

  年度申报期限和汇算清缴期限为6月3日。

  2、按次征收的地方税(费)除外。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湖南省的车船税税额是多少?(最新标准)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属于《车船税法》所附《车船税税目税额表》规定的车辆、船舶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为车船税的纳税人。湖南省的车船税税额具体请见正文。

  • 湖南车船税有关政策解读(更新中)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属于《车船税法》所附《车船税税目税额表》规定的车辆、船舶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为车船税的纳税人。更多有关车船税的内容请见下文。

  • 湖南车船税申报缴税手机端操作指南(附操作流程)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开发上线了面向自然人的车船税申报缴税功能,方便纳税人办理个人车船税申报缴纳业务。具体的操作指南请见正文。

  • 长沙市车船税申报指南

  • 《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的详细内容是什么?长沙本地宝为你解答,希望能够帮到你。

  • 1.6排量以下节能车减半征收车船税

    长沙哪些车辆免征车船税?哪些车辆车船税减半?长沙本地宝为您找到了车船税减半车型的最新消息,详情请看下文。

  • 车船税减半征收 来看哪些车辆符合标准

    近日,我国三部委发布公布车船税减半车型目录,节能车船税减半,车主们要欢呼了。哪些车辆符合减半标准?长沙本地宝为您详细解答。

  • 长沙车船税补缴办理指南

  • 长沙车船税征收指南

  • 长沙车船税缴纳指南

  • 长沙车船税征收标准

  • 长沙车船税减免对象

    在长沙,以下七类车辆船舶可以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政策。具体是哪七类车船呢?长沙本地宝为您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