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其他办事 > 长沙兵役服务 > 直招士官服役期要求和选拔
直招士官服役期要求和选拔
2014-10-23 17:04【我要纠错】

【导语】:直招士官服役期要求有哪些?直招士官服役期怎么进行选拔?长沙本地宝为你解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直招士官服役期要求和选拔

  直招士官应当至少服现役至首次授衔后高一个军衔的最高服役年限,特殊情况经本人申请和军级以上单位批准,可以安排提前退出现役。

    直招士官在部队服役期间表现优秀、符合总部有关规定的可以按计划选拔为基层干部。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长沙征兵入伍女兵报名指南(报名+体检)

    全国征兵(女兵)2024年应征报名时间:上半年应征报名:2024年1月1日 至 2024年2月18日18时;下半年应征报名:2024年7月1日 至 2024年8月10日18时,具体年龄要求见正文。

  • 2024长沙征兵男兵报名指南(报名+体检)

    应征报名开启后,有应征意向的男性适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填写个人基本信息,进行应征报名。

  • 2024长沙二次入伍指南(流程+转改军士)

    退出现役的士兵,本人自愿应征并且符合条件的,可以批准再次入伍。优先安排到原服现役单位或者同类型岗位服现役,具备任军士条件的可以直接招收为军士。

  • 2024长沙征兵体检常见问题解答

    大家在体检前,一定要规范生活作息,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尤其是察觉到自身部分指标接近合格边缘应及早进行干预治疗。具体问题见正文。

  • 2024长沙大学生参军提干有什么优势?(提干条件)

    服役期间表现优秀的可以直接提干。本科毕业的年龄不超过26周岁,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年龄不超过29周岁。

  • 2024长沙大学生参军可以直接考军校吗?

    普通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或者同等学历的,可以参加军队本科层次招生考试,年龄不超过22岁,其中,入伍前是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毕业生的,或者是少数民族的,年龄可以放宽1岁。

  • 2024长沙义务兵有哪些经济优待(津贴+奖励金)

    义务兵服役期间,经济优待由家庭优待金、学费补偿代偿、自主就业经济补助、服役津贴和退役金、学校奖励五部分组成。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退役大学生士兵创业有哪些扶持?

    除享有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金(每服役一年不低于4500元的标准)外,还有正文所示三种扶持。

  • 2024长沙义务兵家庭优待金什么时候发放?

    家庭优待金发放时间从批准入伍时间开始计算,每服满6个月义务兵役发放一次,不满6个月按6个月发放,原则上不超过两年。

  • 2024长沙义务兵学费补偿怎么发放?

    学费补偿:由高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发放至学生指定的地址或账户。学费代偿:对于办理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由高校按照还款计划,一次性向银行偿还学生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本息(学费部分),并将银行开具的

  • 2024长沙义务兵学费资助年限怎么计算?

    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或学费减免资助期限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历教育一个学制期。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哪些人有义务兵学费资助?(附资助标准)

    专科生:每人每年不超过16000元;本科生:每人每年不超过16000元;研究生:每人每年不超过20000元。详情请见正文。

  • 上一篇文章:直招士官政策解答
  • 下一篇文章:长沙直招士官流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