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土地房产 > 长沙经济适用房 > 长沙市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申请材料
长沙市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申请材料
2014-10-29 22:03【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市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申请材料有哪些?长沙本地宝为你解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长沙市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申请材料

  1、户籍证明、家庭成员身份证明;

  2、《长沙市经济适用住房申购资格确认单》(有效期内)或住房情况证明;

  3、收入情况证明,由所在单位或社区居委会及街道办事处出具证明(家庭收入按上年度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核定,包括工薪收入、经营净收入、退休金收入和其他收入,并扣除缴纳所得税和社会保障支出);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保障房申请指南(公租房+人才房+经适房)

    长沙保障房分为:公租房(廉租房)、经济适用房、保租房、人才公寓、安置房、安居房等。

  • 关于印发长沙市经济适用住房上市交易管理办法的通知

    经济适用住房是指购房人拥有有限产权的具有保障性质的政策性住房,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范围内经济适用住房上市交易适用。

  • 长沙经适房产权变更在哪里办理(附入口)

    经适房购房人拥有有限产权,满足条件的长沙经适房产权变更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可以通过长沙不动产APP进行办理。

  • 长沙经适房产权变更网上办理指南(入口+流程)

    长沙经适房产权变更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可以通过长沙不动产APP进行办理,由申请人点击“我要办”模块的“产权变更”按钮打开经适房上市业务列表。

  • 长沙经适房回购办理流程

    产权人向户口所在地的区住房保障部门提交书面申请,并提供身份证明、户口簿、购房合同、全额购房发票、经适房产权证等材料。

  • 长沙经适房回购政策最新

    个人购买经适房取得经适房产权后有以下情形之一的,政府可按原价格回购:购房人自愿退出经适房,交由政府回购的;购买经适房不满5年,购房人因特殊原因确需转让的等。

  • 长沙经适房可以卖出去吗?

    长沙经适房可以卖出去,购买经适房满5年(从取得全额购房发票之日起计算)并取得经适房产权证的,产权人在补交土地价款后,可以上市交易。

  • 长沙经适房上市交易的流程

    购买经适房满5年(从取得全额购房发票之日起计算)并取得经适房产权证的,购房人(产权人)向市住房保障部门提出申请。

  • 长沙经济适用房上市要补多少钱?

    应补交土地价款 =房屋产权建筑面积×应收纯出让金标准 ×(该住宅用地剩余出让年限/住宅用地最高出让年限)。

  • 长沙经适房补交土地价款怎么算

    应补交土地价款 =房屋产权建筑面积×应收纯出让金标准 ×(该住宅用地剩余出让年限/住宅用地最高出让年限)。

  • 长沙经适房多久可以出售?

    购买经适房满5年(从取得全额购房发票之日起计算)并取得经适房产权证的,产权人在补交土地价款后,可以上市交易,政府可优先回购。

  • 长沙经济适用房上市交易条件是什么?

    购买经适房满5年(从取得全额购房发票之日起计算)并取得经适房产权证的,产权人在补交土地价款后,可以上市交易。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