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户籍身份 > 长沙户口迁入 > 长沙留学回国人员落户材料
长沙留学回国人员落户材料
2016-01-13 17:46【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留学回国人员落户材料有哪些?长沙本地宝为你解达,希望可以帮到你。

  长沙留学回国人员落户材料

  1.提交申请表,在原户口注销地或原籍地派出所恢复户口,或因有住房、直系亲属、原工作单位等正当理由需要在我市其他派出所辖区登记户口的,提交留学人员最后一次回国时持用的中国护照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旅行证》、原籍地户口登记机关出具的原户口注销证明(包括注销通知、系统轨迹或其他户籍档案,应载明户口注销前户口登记的详细内容)。

  2.在就业地登记户口的,除提交以上凭证材料外,还须提交与用人单位依法签订的劳动合同。年满16周岁的省外迁入人员或在省级人口系统无照片的省内迁入人员,还须提交近期标准证件照片2张。

  3.落户在单位集体户口的,须提交单位的集体户口和落户介绍信;落户在自己房产处的,须提交房屋权属证明;

  4.落户在亲属户口处的,须提交接收其落户亲属的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亲属关系证明;

  5.落户在朋友户口处的,须提交接收其落户朋友的书面申请、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

  6.无单位集体户无房产无亲友的,可登记在原籍地或单位所在地派出所(街道、社区)公共集体户内。

  更多有关长沙户口信息,请点击【长沙户口专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留学可获长沙留学归国人员购房政策、各项购房、租房补贴政策、驿站申请政策等内容。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45条人才落户可以网上申请吗

    长沙45条人才落户可以网上申请。网上申请可以通过我的长沙app进行。更多信息请查看正文。

  • 长沙人才新政45条人才落户网上办理要多久

    长沙人才新政45条人才落户可以通过我的长沙app/小程序进行办理。符合网上办理条件的在3个工作日审核。

  • 长沙45条人才落户办完后新户口页怎么领取

    长沙45条人才落户办完后新户口页是怎么领取的呢?可以通过快递邮寄,也可以选择自己去派出所领取哦。

  • 长沙45条人才落户可以落单位集体户口吗

    长沙45条人才落户可以落单位集体户口。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博士、硕士不受年龄限制)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以直接落户长沙。

  • 长沙45条人才落户可以落在自己家吗

    长沙45条人才落户可以落在自己家。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博士、硕士不受年龄限制)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以直接落户长沙。

  • 长沙45条人才落户可以落在人才中心吗

    长沙45条人才落户可以落在人才中心。根据长沙人才新政45条,经认定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博士、硕士不受年龄限制)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以直接落户长沙。

  • 长沙人才新政45条落户博士有年龄限制吗?

    长沙人才新政45条落户博士没有年龄限制。根据长沙人才新政45条,经认定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博士、硕士不受年龄限制)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以直接落户长沙。

  • 长沙人才新政45条落户博士可以申请吗?

    长沙人才新政45条落户博士可以申请。经认定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博士、硕士不受年龄限制)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以直接落户长沙。

  • 长沙人才新政45条落户硕士50岁可以申请吗?

    长沙人才新政45条落户硕士50岁可以申请。根据长沙人才新政45条,经认定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博士、硕士不受年龄限制)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以直接落户长沙。

  • 长沙人才新政45条落户研究生可以申请吗?

    可以。根据长沙人才新政45条,经认定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博士、硕士不受年龄限制)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以直接落户长沙。

  • 长沙人才新政45条落户非全日制本科可以落户吗

    长沙人才新政45条落户非全日制本科可以落户。根据长沙人才新政45条,经认定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博士、硕士不受年龄限制)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以直接落户长沙。

  • 长沙人才新政45条落户本科40岁可以申请吗

    长沙人才新政45条落户本科40岁是可以申请的。经认定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博士、硕士不受年龄限制)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以直接落户长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