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户籍身份 > 长沙户口迁入 > 长沙复原、转业和退伍军人安置落非农业户口材料
长沙复原、转业和退伍军人安置落非农业户口材料
2016-01-13 17:45【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复原、转业和退伍军人安置落非农业户口材料有哪些?长沙本地宝为你解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长沙复原、转业和退伍军人安置落非农业户口材料

  1.提交申请表、县级以上复员、转业或退伍军人安置办公室出具的证明材料(《落户介绍信》、《军队转业干部落户登记表》)、居民身份证(无居民身份证的,须提交《军人公民身份号码登记表》,无公民身份号码的,还须提交部队师级以上单位政治部门出具的未编码的证明)、原籍地户口登记机关出具的原户口注销证明(包括注销通知、系统轨迹或其他户籍档案)。

  2.有家属随迁的,还须提交随迁人员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不满16周岁可免交)、亲属关系证明、超过法定结婚年龄子女的未婚证明。

  3.未成年子女随迁,父母离异的,还须提交父母离婚判决书或协议书,申请表(或申请报告)须父母双方签名。

  4.年满16周岁的省外迁入人员或在省级人口系统无照片的省内迁入人员,还须提交近期标准证件照片2张。

  落户在单位集体户口的,须提交单位的集体户口和落户介绍信;落户在自己房产处的,须提交房屋权属证明;落户在亲属户口处的,须提交接收其落户亲属的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亲属关系证明;落户在朋友户口处的,须提交接收其落户朋友的书面申请、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无单位集体户无房产无亲友的,可登记在安置地派出所(街道、社区)公共集体户内

  更多有关长沙户口信息,请点击【长沙户口专题】。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湖南长沙自贸区落户政策汇总(最新)

    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直接可凭毕业证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落户长沙。

  • 长沙自贸区人才引进落户指南(条件+流程)

    根据长沙自贸区落户政策,经认定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凭毕业证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直接落户。

  • 长沙自贸区落户天心区怎么申请(条件+材料+流程)

    通过长沙自贸区落户政策,落户到长沙天心区可以通过我的长沙app进行办理。更多办理信息请查看正文。

  • 长沙自贸区落户天心区网上申请流程(附申请入口)

    想要通过长沙自贸区落户政策,落户到长沙天心区,可以通过我的长沙app进行申请。更多信息请查看正文。

  • 长沙自贸区落户天心区有学历要求吗

    这个要看个人情况。如果是通过学历证书落户,那么就需要是大专及以上学历。如果是通过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落户长沙,那么就对学历没有明确的要求。

  • 长沙自贸区落户天心区有年龄要求吗

    长沙自贸区落户天心区有年龄要求。根据长沙自贸区落户政策,经认定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凭毕业证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直接落户。

  • 长沙自贸区落户天心区材料有哪些要求

    通过长沙自贸区落户政策落户长沙天心区,需要提供的材料包括个人身份信息、学历凭证/技术资格凭证。

  • 长沙自贸区落户政策有哪些区

    大家通过自贸区落户政策落户长沙时,可以选择的区包括芙蓉区、天心区、雨花区、岳麓区、开福区、长沙县、望城区、高新区、浏阳市、宁乡市。

  • 长沙自贸区落户天心区要什么条件才能落户

    满足长沙自贸区落户政策即可。1、45周岁(含)以下;2、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凭毕业证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 长沙自贸区落户天心区可以落户吗(附网上申请入口)

    想通过长沙自贸区落户政策落户到长沙天心区是可以的。根据长沙自贸区落户政策,经认定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凭毕业证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直接落户。

  • 长沙自贸区落户岳麓区申请方式一览

    长沙自贸区落户岳麓区可以通过我的长沙app进行申请。同一业务请勿在线上线下同时申请。更多申请落户信息请查看正文。

  • 长沙自贸区落户雨花区能买房子吗

    长沙自贸区落户雨花区能买房子要看是否符合限购政策规定。具体包括:1、落户长沙满2年的可凭本地户籍购房。2、落户后缴纳社保或个税,可在长沙限购区域内购买首套住房。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