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购房落户材料
2016-01-13 17:43【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购房落户材料有哪些?长沙本地宝为你解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长沙购房落户材料

  1.提交申请表、我市的私有住宅房屋产权证(按揭房提交银行盖章确认的房屋产权证复印件)、迁入人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

  2.有家属随迁的,还须提交随迁人员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不满16周岁可免交)、亲属关系证明、超过法定结婚年龄子女的未婚证明。

  3.未成年子女随迁,父母离异的,还须提交父母离婚判决书或协议书,申请表(或申请报告)须父母双方签名。

  4.对于年满16周岁的省外迁入人员或在省级人口系统无照片的省内迁入人员,还须提交近期标准证件照片2张。

  更多有关长沙户口信息,请点击【长沙户口专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落户】可获取查看长沙落户条件汇总等信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自贸区落户到望城有什么要求和条件(附办理入口)

    长沙自贸区落户到望城满足长沙自贸区落户政策要求即可。根据长沙自贸区落户政策,经认定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凭毕业证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直接落户。

  • 长沙自贸区落户到望城需要多久时间办完

    根据我的长沙app界面显示,符合网上办理条件的在3个工作日审核,制证完毕后寄递,如您在法定节假日提交申请的,审批时限顺延。

  • 长沙自贸区落户到望城网上怎么申请(入口+流程)

    根据长沙自贸区落户政策,经认定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凭毕业证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直接落户。网上申请可以通过我的长沙app进行。

  • 长沙自贸区落户开福区能落吗

    长沙自贸区落户开福区是可以的。根据长沙自贸区落户政策,经认定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凭毕业证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直接落户。

  • 长沙自贸区人才引进落户指南(条件+流程)

    根据长沙自贸区落户政策,经认定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凭毕业证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直接落户。

  • 长沙自贸区落户到望城可以吗

    可以。根据长沙自贸区落户政策,经认定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凭毕业证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直接落户。

  • 长沙自贸区落户到长沙县有学历要求吗

    要看落户的具体情况。如果是通过学历证书落户长沙,那么就需要大专及以上学历。如果是通过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落户长沙,就对学历没有明确要求。

  • 长沙自贸区落户到长沙县有年龄限制吗

    长沙自贸区落户到长沙县是有年龄限制的。根据长沙自贸区落户政策,经认定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凭毕业证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直接落户。

  • 长沙自贸区落户到长沙县有什么条件要求

    长沙自贸区落户到长沙县,满足长沙自贸区落户政策要求即可。经认定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凭毕业证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直接落户。

  • 长沙自贸区落户到长沙县网上申请要多久

    据我的长沙app界面显示,符合网上办理条件的在3个工作日审核,制证完毕后寄递,如您在法定节假日提交申请的,审批时限顺延。

  • 长沙自贸区落户到长沙县网上怎么申请(入口+流程)

    长沙自贸区落户到长沙县网上申请可以通过我的长沙app进行。符合网上办理条件的在3个工作日审核,制证完毕后寄递,如您在法定节假日提交申请的,审批时限顺延。

  • 长沙自贸区落户到长沙县可以吗

    长沙自贸区落户到长沙县是可以的。根据长沙自贸区落户政策,经认定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凭毕业证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直接落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