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结婚生育 > 长沙计划生育证明 > 长沙计划生育证明办理时间
长沙计划生育证明办理时间
2014-11-26 16:32【我要纠错】

【导语】:办理计划生育证明需要多长时间,会不会很麻烦呢?本地宝告诉您,如果资料齐全,完全符合条件没有疑问,及时办理。

  1.如果符合条件应即时办理。

  2.如需进一步核实,可自申请人提交材料齐全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办理

  3.可延长的时间但是不得超过10个工作日。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个人社保可以领取生育津贴吗

    长沙个人可以缴纳灵活就业社保,灵活就业社保包含灵活养老保险、灵活医疗保险,不包含生育保险,不可以领取生育津贴。

  • 长沙在哪可以生育登记备案?(地址+联系方式)

    长沙生育登记备案可以在各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前台进行申请。市本级医疗费用报销、生育津贴申领在市政务服务大厅,更多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一览

    长沙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有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等。

  • 长沙生育津贴怎么申领?(资料+情况)

    生育津贴(一次性生育补助金)申领自参保人配偶分娩出院后即可申请,工作日办理。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产假享受标准(天数+情况)

    符合法定生育条件的女职工生育享受158天产假(含60天奖励产假),其中产前可以休假15天;难产增加产假15天;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育一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

  • 长沙缴纳几个月生育保险可以领生育津贴?

    连缴生育保险10个月可领生育津贴,用人单位女职工在产假期间的工资发放变更为享受生育津贴待遇,生产或终止妊娠后即可申领生育津贴待遇,生育津贴由用人单位先行垫付,按月发放。

  • 长沙市生育需要异地生育备案吗?

    目前,长沙市已取消异地生育备案,但就诊医院须为就医地医疗保险协议管理的定点医疗机构,在非医疗保险协议管理的定点医疗机构发生的生育医疗费用原则上不予报销(危急重症者抢救除外)。异地生育保险医疗费

  • 长沙申请生育保险有哪些条件?(资料+报销)

    目前长沙市已将参保女职工生育三孩的费用,纳入生育保险待遇支付范围。长沙准妈妈享受生育保险医疗待遇,需要具备正文详情条件。

  • 长沙生育津贴申领指南(条件+标准+产假天数)

    生育津贴是一种重要的社会保障措施,用人单位新增参保人员,连续缴纳生育保险费10个月后(含补缴3个月以内且能提供有效劳动关系证明的)生育的,可享受生育津贴待遇。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产假有多少天?(规定+天数)

    符合法定生育条件的女职工生育享受158天产假(含60天奖励产假),其中产前可以休假15天;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生育津贴怎么申领?(材料+程序)

    生育津贴需要参保人员提交所需资料,由单位专管员负责办理。产后正常完成当月参保缴费,报销完生育医疗费用后即可申领。

  • 长沙生育津贴支付标准

    上年度用人单位职工生育保险月人平缴费基数30天x产假天数支付;男职工配偶合法生育且未参加生育保险的发放一次性生育补助金,按长沙地区上年度人均生育医疗费用的50%支付。详情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