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职业资格 > 长沙会计证 > 长沙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及分值
长沙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及分值
2014-12-25 19:34【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考试科目一共有三科,考试的题型一般都有单选题、多选题等。本文为您介绍长沙会从考试的科目以及各科题型、分值与体量。

      考试科目

  根据财政部有关规定,我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科目定为以下三科:

  1、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2、会计基础;

  3、会计电算化。

  考试时间

  每个科目考试时间为1小时,三个科目考试时间总计为3小时;三个科目连续考试,分别计算考试成绩,各科目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为合格。考生必须一次性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能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考试采用财政部2009年度修订印发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和无纸化考试题库。推荐考生使用湖南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学习丛书编委会编写、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的《2013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学习丛书》和无纸化考试网上在线模拟练习系统,以便熟悉考试内容和考试环境。

      考试科目的具体信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会计证查询指南

  • 长沙会计证补办指南

  • 长沙会计证考试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市民在湖南省会计从业人员网上服务大厅报名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时候有不少地方需要注意,包括填写的信息和考号等内容。

  • 长沙会计证信息变更

    本文为您介绍在长沙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信息变更的相关规定,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变更、其他基础信息变更和非基础信息变更等。

  • 长沙会计证报考指南

  • 2015年长沙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安排

    2015年上半年长沙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已经开始,考试时间定为明年4月11日至26日。本文为您详细介绍本次考试的具体信息,包括报名时间、考试科目、考试费等等。

  • 长沙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照片要求

    湖南省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等自助服务。对于报名时需要上传的照片,财政局也有着明确的规定。本文将为您详细介绍。

  • 2014年度长沙会计人员继续教育通知

    长沙市财政局已经下发2014年度我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的相关事宜,包括需要参加继续教育的人群、收费标准、继续教育地址等,详情请阅读本文。

  • 长沙会计从业资格证换证规定

    市民持有的会计从业资格证到期之后就应该及时申请换新证书。本文为您详细介绍长沙会计证的换证相关事宜,包括换证时间、换证对象、所需材料、换证地址和新版会计证样本等相关内容。

  • 湖南省启用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的要求,从2014年11月7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启用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本文为您介绍启用新证的具体内容。

  • 长沙会计证报考有什么条件

    报名参加长沙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有什么要求和条件吗?事实上,只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人员都可以参加会计证考试。

  • 长沙会计证报考流程

    很多市民朋友需要报考会计从业资格证,那么会计从业资格证的报名考试流程是什么样的呢?长沙本地宝为您提供答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