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公积金 > 长沙公积金办事指南 > 长沙住房公积金查询指南
长沙住房公积金查询指南
2022-08-24 15:29【我要纠错】

长沙公积金线上、线下均可进行查询。

①登录中心官网网上业务大厅进行查询;
②登录“长沙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查询;
③支付宝APP内的“市民中心”板块有公积金查询功能;
④“我的长沙”APP内可查询公积金缴存和贷款信息;
⑤本人前往办事网点,通过大厅的“公积金服务自助终端”刷身份证即可查询;
⑥本人前往办事网点窗口查询。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湖南省直公积金异地贷款个人账户如何冻结与解冻?

    在省直中心建立并正常缴存的职工,购买自住房时,向购房地管理中心申请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需将在我中心缴存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予以冻结。详情请见正文。

  • 湖南省直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的申请条件有哪些?

    异地转入需职工与原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的,在省直中心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并稳定缴存半年后办理异地转入手续;异地转出要职工公积金账户在封存 6 个月(含)以上的可申请办理异地转出。更多情况请见正文

  • 湖南省直公积金申请办理约定提取有哪些条件?

    职工及配偶偿还购买自住住房商业银行按揭贷款本息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可选择办理约定提取业务,与省直中心签订约定提取协议书,在协议有效期内,由省直中心根据协议约定,为职工办理提取业务。具体条件请见

  • 湖南省直公积金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是多少?

    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额度不超过70万元;生育三孩的职工家庭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提高至80万元。

  • 长沙职工医保记账户到账如何查询?

    进入湘医保服务平台后,“个人账户查询”页面,该页面显示个人账户(医保卡余额)、个人账户(记账户余额)等账户详细信息。

  • 长沙单位能把公积金以约定方式直接发给职工吗?

    单位录用职工的,应当自录用之日起30日内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缴存登记。单位应当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不得逾期缴存或者少缴。

  • 长沙公积金补缴金额计入余额吗?

    经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铁路分中心和各管理部审核,符合补缴规定的补缴金额和通过全国异地转移接续平台转移进来的异地缴存金额可以计入职工账户余额计算可贷额度。

  • 长沙公积金个贷率是什么意思?

    个贷率指的是个人住房贷款余额占住房公积金缴存余额的比率,简称“个贷率”。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与我市“个贷率”挂钩。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计算?

    职工家庭的可贷额度,在最高贷款额度内按照贷款额度计算公式、首付款比例、还贷能力情况等进行测算,取测算结果的最低值。如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职工可以申请组合贷款。具体模式请见正文。

  • 长沙商贷转公积金贷款网上预约指南(时间+入口+流程)

    职工通过微信公众号“长沙住房公积金”,注册并登录后进行实名制预约,每周五9:00开放下一周工作日预约,职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相应时间段、管理部进行预约。

  • 春节期间长沙住房公积金暂停办理业务时间

    网上业务大厅(单位版、个人版、开发商版)、微信公众号、“我的长沙”APP以及支付宝等线上渠道将于2024年2月7日17:00后停止办理业务,2024年2月18日9:00恢复正常使用。

  • 2024春节期间省直公积金办理业务暂停时间

    线上渠道停办业务时间2024年2月7日17:00至2024年2月18日9:00;线下网点暂停营业时间2024年2月10日至17日(法定节假日)详情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