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车辆交通 > 长沙二手车过户 > 长沙二手车过户不予的情况
长沙二手车过户不予的情况
2022-03-15 15:19【我要纠错】

【导语】:机动车与该车档案记载内容不一致的、属于海关监管的机动车,海关未解除监管或者批准转让的等情况不予办理转移登记。

  长沙机动车过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办理转移登记:

  (1)机动车与该车档案记载内容不一致的;

  (2)属于海关监管的机动车,海关未解除监管或者批准转让的;

  (3)机动车在抵押登记、质押备案期间的;

  (4)机动车所有人提交的证明、凭证无效的;

  (5)机动车来历证明被涂改或者机动车来历证明记载的机动车所有人与身份证明不符的;

  (6)机动车达到国家规定的强制报废标准的;

  (7)机动车被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行政执法部门依法查封、扣押的;

  (8)机动车属于被盗抢的;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二手车迁出办理指南

  • 长沙二手房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办理方式有哪些?

    二手房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办理,可自主选择自主办理方式和代办服务方式。具体办理方式介绍请见正文。

  • 2023长沙公积金贷款买二手房需要什么条件?

    在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公积金贷款,用于购买二手房的,需要满足身份条件、公积金缴纳条件以及其他共十一条要求,详情见正文。

  • 长沙市二手房转移及水电气联办需要什么材料

    长沙市二手房转移及水电气联办需要提供长沙市不动产登记申请书、申请人身份证明、不动产权属证书等材料。

  • 长沙市二手房转移及水电气联办办理指南(材料+流程)

    申请水、电、气(管道燃气)联办业务前,买卖双方应确认自来水用户编号(接水点编号)、电力客户编号、管道燃气用户编号。

  • 湖南省直公积金二手房贷款办理渠道有哪些?

    关注“湘直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在公共服务栏目中的“预约叫号”预约前往智慧信贷厅办理。

  • 长沙二手房组合贷款录入和审批是两个步骤吗?

    是的,借款人购买现房或二手房申请组合贷款的,管理中心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和抵押权登记证明文件或不动产登记受理凭证后,管理中心和商业银行分别放款。

  • 长沙二手房组合贷款首付比例怎么算?

    借款人家庭首次购买自住房的,申请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二套房组合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40%。

  • 长沙二手房商贷转公积金贷款指南(条件+标准+流程)

    采用商转公顺位抵押方式,借款人无须提前结清全部商业贷款,通过增加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所购住房上第二抵押权人的方式,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用以偿还借款人的商业贷款。

  • 长沙二手房商业贷款可以两成首付吗?

    不可以,根据湖南金融运行形势新闻发布会,1个限购市(长沙市)商贷的首付比政策为首套30%、二套40%;湖南全省13个非限购市州的首付比为首套20%、二套30%。

  • 长沙二手房商贷转公积金利率是多少

    长沙公积金首套房贷款年限1-5年利率2.6%,6-30年利率3.1%;二套房利率:5年以下(含5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不低于3.025%,5年以上贷款利率不低于3.575%。

  • 长沙二手房商贷转公积金贷款有时间限制吗?

    没有时间限制,如果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房产已出产权证,使用本套房抵押的情况,采用商转公顺位抵押方式,借款人无须提前结清全部商业贷款,通过增加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所购住房上第二抵押权人的方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