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劳动就业 > 长沙失业 > 长沙《就业失业登记证》入户调查表填写范例
长沙《就业失业登记证》入户调查表填写范例
2015-10-29 23:14【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就业失业登记证》办理过程中需要一份入户调查表表明申请人目前确实处在失业状态中。那么入户调查表应该怎么填写?长沙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

长沙《就业失业登记证》入户调查表填写范例

  下载地址:《就业失业登记证》入户调查表

  更多长沙就业失业证办理信息,请点击【长沙就业失业证】专题了解相关内容。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主动离职可以申请失业保险金吗?

    个人原因辞职的,不属于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不能申请失业保险金。向劳动者提出解除劳动合同,并与劳动者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合同的,属于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可以申请失业保险金。

  • 长沙养老保险个人账户从哪来?(职工+灵活就业)

    其中单位缴纳的养老保险费记入统筹基金,职工个人缴纳的养老保险费记入个人账户。灵活就业人员由个人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并按国家规定分别记入基本养老保险统筹基金和个人账户。

  • 长沙工伤治疗期间工资如何计算?

    职工因工作遭受事故伤害或者患职业病需要暂停工作接受工伤医疗的,在停工留薪期内,原工资福利待遇不变,由所在单位按月支付。

  • 长沙试用期能继续领取失业金吗?

    不能领取失业保险金了,试用期包含在劳动合同期限内,用人单位和个人均应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

  • 长沙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怎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维护自身劳动权益时应依法合理表达诉求,不得采取违法和过激形式,具体维护方式请见正文。

  • 长沙灵活就业人员养老金领取指南(条件+标准+流程)

    灵活就业人员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男满60周岁,女满55周岁),且缴费年限累计满15年,可以申请退休并按月领取养老金。

  • 长沙灵活就业养老保险退休后每月可以领多少

     参加职工养老保险的灵活就业人员,领取的养老金受社会平均工资、缴费标准、缴费年限、个人账户计息利率、退休年龄等诸多因素影响,难以完全准确计算。

  • 长沙灵活就业养老保险待遇领取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灵活就业人员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男满60周岁,女满55周岁),且缴费年限累计满15年,可以申请退休并按月领取养老金。

  • 长沙办失业补助金要准备什么材料?

    需要准备社保卡和身份证件,失业人员在失业期间,可凭社会保障卡或身份证件向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申领失业保险金。失业保险的申领地点为参保地经办失业保险业务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或者社会保险经办机构。

  • 长沙哪些情况要办理失业保险关系跨省转移?

    参保职工跨省转移和参保失业人员跨省转移需要办理保险关系跨省转移,具体解释和办理方法请见正文。

  • 2024长沙望城人社局公益性岗位招聘怎么报名?(时间+入口)

    已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可以报名参与望城区人社局2024年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招聘入口以及报名时间见正文。

  • 2024长沙望城人社局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条件

    已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可以报名参与望城区人社局2024年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招聘条件详情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