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车辆交通 > 长沙车辆年检 > 长沙车辆年检办理流程图
长沙车辆年检办理流程图
2016-01-13 13:09【我要纠错】

【导语】:在长沙办理车辆年检的流程是怎样的?长沙市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申请程序具体是怎样?长沙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

  行政许可流程图

  (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核发)

  更多有关长沙车辆年检信息,请点击【长沙车辆年检专题】。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开福区哪里能登记车辆改色?

    近日,长沙交警对车管所的各项业务进行了优化调整,规范了业务范围以及办事地址,长沙市开福区车管所地址及业务范围见正文。

  • 2023长沙机动车年检怎么申请?

    2023年申请车辆年检合格标志,可以在线上进行啦,只需要登录湖南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具体办事流程见正文。

  • 2023车辆免检合格标准能线上申请吗?

    可以线上申请,自2022年10月1日起,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面包车除外)、摩托车自注册登记之日起第6年、第10年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在10年内每两年向公安机关申领检验标志,申请流程见正文。

  • 关于延续和优化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减免政策的公告

    享受车辆购置税减免政策的新能源汽车,是指符合新能源汽车产品技术要求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汽车、燃料电池汽车。

  • 车辆过户后ETC该怎么处理?

    车辆、车牌都已变更车主需要把原先的ETC设备进行注销,再对新车重新申请办理ETC。换车不换牌车主可以直接拿ETC设备到客服网点办理变更手续,待电子标签重新激活,将设备安装在新车上即可使用。

  • 长沙车辆年检线上预约入口在哪

    长沙市将于2023年1月1日起全面实施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预约制度,车主朋友须先预约再检车,在“交管12123”APP进行线上预约。

  • 长沙车辆年检线上怎么预约(附预约入口)

    长沙市将于2023年1月1日起全面实施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预约制度,车主朋友须先预约再检车,在“交管12123”APP上进行线上预约。

  • 长沙车辆年检交管12123线上预约流程

    长沙市将于2023年1月1日起全面实施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预约制度,车主朋友须先预约再检车。具体的线上预约流程请见下文。

  • 长沙车辆年检要预约吗?

    长沙市于2023年1月1日起全面实施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预约制度,车主朋友须先预约再检车,并将实施“人证比对”核查制度,即对送检人的人脸与身份证进行一致性比对。

  • 长沙车辆年检预约线上操作指南(预约入口+预约流程)

    长沙市将于2023年1月1日起全面实施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预约制度,车主朋友须先预约再检车,在“交管12123”APP上进行,具体的预约指南请见正文。

  • 长沙非营运小微型客车车检周期规定

    自2022年10月1日起,​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面包车除外)、摩托车自注册登记之日起第6年、第10年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在10年内每两年向公安机关申领检验标志;超过10年的,每年检验1次。

  • 长沙摩托车车检周期是多久一次

    自2022年10月1日起,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面包车除外)、摩托车自注册登记之日起第6年、第10年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在10年内每两年向公安机关申领检验标志;超过10年的,每年检验1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