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车辆交通 > 长沙驾驶证 > 长沙驾考各科目考试流程
长沙驾考各科目考试流程
2016-10-20 09:59【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驾考的模式是怎么样的呢?长沙的驾考分别有科目一科目二和科目三的考试项目,那么,长沙驾考科目考试流程是怎样呢?

    1.科目一理论考试流程


  2.科目二考试流程



  3.科目三考试流程


  注:学员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参加各科目考试,每科考试第一次不及格后可当场补考一次。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驾照考试指南

  • 长沙驾驶证转入办理指南

  • 长沙驾驶证补办办理指南

  • 长沙驾驶证换证办理指南

  • 长沙驾驶证年审办理指南

  • 长沙驾驶证换证哪里可以体检?

    下载交管12123APP,登录进入交管12123APP点击服务网点-驾驶人体检可以查询到距离最近驾驶人体检的医院。

  • 长沙驾驶证换证自助体检机在哪?

    长沙驾驶证自助体检机分布在交警支队车管所直属分所,长沙市政务服务中心、岳麓区政务中心、望城区、长沙县、浏阳市、宁乡市交警车管所等地。

  • 2023长沙司机体检定点医院有哪些?

    2023年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公布了长沙最新版驾驶人体检医院名单,具体体检医院地址及单位名称见正文。

  • 2023长沙驾驶员满分教育是什么?

    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被记满12分及以上的驾驶人,必须到公安交管部门参加学习和教育,通过考试后才能领回驾驶证。具体申请流程见正文。

  • 长沙驾驶人审验能线上办理吗?2023

    交管12123APP重磅推出了网上审验教育和驾驶人审验功能,持B照以上或其他符合条件的驾驶人,不用到车管所排队学习,可直接通过手机就能随时随地参加审验网上学习并办理驾驶证审验,具体流程见正文。

  • 长沙驾驶证换证体检医院

    长沙目前驾照相关体检可在设有窗口自助体检设备的地点自行体检,也可去各区定点医院进行相关体检。

  • 2023长沙驾驶证到期了怎么换?

    2023年长沙驾驶证到期,可以登录交管12123APP进行换证,可选择邮寄或者自己线下自取,邮寄需要支付邮费,具体换证流程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