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医疗健康 > 长沙健康证 > 浏阳健康证补办指南
浏阳健康证补办指南
2016-12-13 14:52【我要纠错】
  浏阳健康证怎么补办?补办有什么样的流程?在哪里补办?详情请看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的健康证补办指南。

补办条件

健康证的有效期为一年,在效期内健康证遗失,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到原健康证办理窗口申请补办。

补办材料

1、本人带身份证原件。

2、个人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

3、有效的发票或者回执单。

补办流程

持本人身份证到原健康证办理窗口申请补办

补办时限与费用

补办时限:5个工作日(不包括周六、周日,节假日顺延)

补办费用:工本费,具体看医院的详细单

补办地点

浏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点:浏阳市集里办事处百宜村道吾路口

电话:0731-83612510

办公时间:工作日 9:00-17:00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开福区从业人员健康证在哪里办理?附详细地点

    经区县(市)卫生健康局审核登记上报,现将开福区开展从业人员健康检查证明服务的机构予以公布。​

  • 长沙天心区健康证怎么办理(附各医院办理指南)

    健康证办理对象为从事食品生产经营,公共场所服务,化妆品、一次性医疗卫生用品等专业生产,有毒、有害、放射性作业,直接从事供、管水等行业的相关人员必须持有健康证。

  • 长沙大托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指南

    大托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周一至周五均可办理健康证业务,具体时间为下午14:30-16:30。

  • 长沙雨花区健康证去哪里办?怎么办理?

    长沙雨花区健康证可以去井湾子街道仁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井湾子街道星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社区医院办理。

  • 长沙同升街道佳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指南

    长沙同升街道佳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以办理健康证,健康证的有效期为1年,超过1年就失效必须重新办理。

  • 长沙开福区各医院健康证办理指南汇总

    长沙开福区办理健康证可以前往开福区月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青竹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

  • 长沙文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指南

    长沙文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周一至周六均可办理健康证业务,具体时间为:上午8:00-12:00 下午2:00-5:00。

  • 长沙城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指南

    城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周一至周日均可办理从业人员健康体检业务,办理资料为办证本人身份证原件。

  • 长沙雨花区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指南

    长沙雨花区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无需预约,无需空腹,携带身份证原件(没带身份证原件无法办理)于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7:00时间内来中心二楼体健室进行办理。

  • 长沙岳麓区健康证去哪里办(附办理指南)

    长沙岳麓区健康证可以去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望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岳麓区望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院办理。

  • 长沙望月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指南

    长沙望月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可以办理,个人到院办理无需预约,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日。

  • 长沙岳麓区洋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指南

    具体适用于食品生产经营、饮用水供应管理、公共场所(酒店、商场、超市、酒吧、咖啡馆、茶座、理发店、美容院、影剧院等)的从业人员需要办理健康证。

  • 上一篇文章:浏阳健康证办理流程
  • 下一篇文章:浏阳健康证检查项目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