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生活办事 > 长沙狗证 > 长沙狗证办理条件
长沙狗证办理条件
2022-05-07 10:01【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本地宝为您带来长沙狗证办理条件。包含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饲养区域、饲养犬只的品种和数量符合本条例规定等。

  长沙市严格管理区内饲养犬只的,应当取得公安机关的养犬许可。未经许可的,不得养犬。申请办理养犬许可,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饲养区域、饲养犬只的品种和数量符合本条例规定;

  (三)在本市有固定住所且独户居住。

  申请养犬许可不得具有本条例第四十四条第二款、第四十八条规定的不予许可养犬的情形。

  注意:严格管理区内的养犬人应当自取得犬只狂犬病初次免疫证明之日起十五日内,或者自购买、受赠、领养犬只之日起三十日内,到住所地公安机关设置的养犬许可服务场所提出申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犬证】可获长沙犬证网上预约办理入口,查看办理指南、办理材料、犬证服务点等信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开福区狗证办理指南(资料+办理流程)

    在长沙需要依法养犬,办理犬证,长沙开福区犬证办理备好相关资料可以通过68宠物APP进行办理。

  • 长沙市办理狗证需要哪些材料?附办理条件

    长沙申请办理养犬许应当提供下列材料:养犬人身份证明、养犬人住所证明、有效的犬只免疫信息、犬只站立侧面全身彩色照片。

  • 长沙犬证网上办理指南(资料+入口+流程)

    在长沙,犬证是可以在网上办理的,长沙养犬人士可以通过68宠物APP进行犬证办理。

  • 长沙岳麓区狗证办理入口

    长沙岳麓区狗证可以通过68宠物APP进行办理,需要先取得《湖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监制》制式免疫证(在定点免疫点打疫苗)。

  • 岳麓区狗证办理指南(资料+办理流程)

    在长沙岳麓区,犬证可以通过68宠物APP进行办理,上次申请人的身份证、申请养犬许可证的犬只照片等材料。

  • 长沙市狗证网上办理流程(附办理条件)

    进入长沙便民服务桥即可在线办理狗证。长沙申请办理养犬许应当提供下列材料:养犬人身份证明、养犬人住所证明、有效的犬只免疫信息、犬只站立侧面全身彩色照片。

  • 长沙市狗证可以网上办理吗?在哪办理?

    进入68宠物APP即可在线办理狗证。长沙申请办理养犬许应当提供下列材料:养犬人身份证明、养犬人住所证明、有效的犬只免疫信息、犬只站立侧面全身彩色照片。

  • 长沙养犬许可免疫便民服务点汇总

    长沙养犬者可就近选择养犬许可免疫便民服务点,为爱犬注射疫苗(国产疫苗现为免费注射),并可现场取得免疫证。

  • 望城区养犬许可免疫便民服务点

    望城区养犬许可便民服务点有望城区博依宠物医院月亮岛分院、卓越宠物医院(玫瑰园店)、贝贝康宠物医院(普瑞路分院)等。

  • 长沙狗证办理指南

  • 长沙犬证办理资料(狗证)

    在长沙办理权证需要准备申请人的身份证、申请养犬许可证的犬只照片(宠物的左侧、正面、右侧照片各一张)等。

  • 长沙狗证办理材料有哪些

    长沙养狗都要办狗证,那么,长沙狗证办理材料有申请人的身份证、申请养犬许可证的犬只照片、养犬许可证的犬只制式免疫证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