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证件办理 > 宁乡新增一个出国境证件办理点
宁乡新增一个出国境证件办理点
2018-12-11 09:32【我要纠错】

【导语】:宁乡新增一个出国境证件办理点在宁乡市黄材派出所,正式运营时间为2018年12月12日!

  据长沙警事消息,宁乡新增一个出国境证件办理点在宁乡市黄材派出所。

宁乡新增一个出国境证件办理点

  宁乡新增一个出国境证件办理点

  为了方便宁乡西部乡镇的群众办理出国境等业务,宁乡公安再放大招:在宁乡市黄材派出所(黄材镇黄材大道西100米)设立为民服务分中心,除原有的户政、身份证等业务外,还可办理出国(境)业务。正式运营时间为12月12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宁乡】即可获取更多关于宁乡的最新资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使用社保卡领取养老金常见问题

    养老金是多数离退休老人,晚年的生活保障,怎么办理社保卡切换业务?不使用社保卡领取养老金,会停发退休工资吗?社保卡遗失了怎么办?那么使用社保卡领取养老金时,我们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 长沙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办理指南

  • 长沙职工办理退休时身份证和档案中出生时间不同怎么办?

    当职工身份证出生年月与职工档案记载的出生年月不一致时,以职工档案中关于出生年月的最早记载为准。

  • 湖南省户政业务网上办理操作指南

    2024年4月1日,升级了死亡注销业务受理模块,又推出了3周岁以内国内出生新生儿登记、成年人姓名变更、未婚变更为已婚、已婚变更为离婚、文化程度变更、户口簿补领、户籍证明、户口登记项目变更更正证明等八

  • 长沙办理省直公积金偿还非本中心贷款提取业务所需材料

    长沙办理省直公积金偿还非本中心公积金贷款本息提取业务需准备哪些材料?所需材料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办理省直公积金月对冲方式(条件+材料)

    对冲还贷人住房公积金账户状态正常且对冲还贷人在申请时无逾期欠款,且1年内无3期以上逾期记录。方式及材料请见正文。

  • 长沙办理省直公积金业务如何预约取号?

    预约取号仅适用于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注册用户。预约取号采取实名制注册预约,请预约人准确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等基本信息。更多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公积金清明期间业务办理安排

    网上业务大厅(单位版、个人版、开发商版)、微信公众号、“我的长沙”APP 以及支付宝等线上渠道将于2024年4月3日17:00后停止办理业务(在线查询类正常使用),2024年4月7日9:00恢复正常使用。

  • 在长沙怎么用手机进行驾驶证审验?

    驾驶证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未达到9分(不含9分)的驾驶人,可以在“交管12123”手机APP上申请网络教育,办理审验。

  • 我的长沙上怎么办理ETC?

    “我的长沙”联合“湖南高速公路”,官方认证无套路,掌上办理,包邮到家省时省心,办理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电子退休证怎么办理?

    目前,微信“智慧人社”公众号已上线了电子退休证及电子退休证明打印模块,退休人员动动手指就能领取,还能随时随地手机“亮证”。办理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个人社保怎么办理需要什么手续?

    长沙个人可以缴纳灵活就业社保,灵活就业人员可以通过长沙人社进行参保,通过湘税社保进行缴费,灵活社保可按月、按季或者按年,向税务部门申报缴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