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随军落户
2023-11-17 18:16【我要纠错】

  9、家属随军落户:

  登记条件:

  符合随军条件的现役军人家属,可以申请将户口迁入军人部队所在地公安派出所。

  女士官有未成年子女的,可以申请将其未成年子女的户口迁入部队驻地公安派出所落户,并随其调动或退出现役而随迁。

  申报材料:

  一、申请表;

  二、迁入人员的居民户口簿;

  三、部队师(旅)级以上单位政治机关批准军人家属随军的证明材料。女士官的未成年子女随军落户的,提交部队相关证明;

  四、亲属关系凭证材料;

  五、年满16周岁的省外迁入人员提交近期标准证件照片2张。

  申请人:由迁入人本人或法定监护人提出申请(可以委托户主或直系亲属代办)。

  办理机关:由迁入地公安派出所受理并登记。

  提醒:目前芙蓉区落户业务可以在该区政务中心办理,高新区在高新区管委会政务大厅办理,其他区的就在迁入地辖区派出所办理。

  长沙户口落户办理地点一览(最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落户】可查看长沙落户政策,包括落户条件、材料、办理方式等信息。

  • 2023长沙关于进一步优化户口迁移政策的通知

    2023年11月13日,长沙市公安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户口迁移政策的通知,对自贸区人才引进落户、长株潭地区未成年人和全日制在校学生落户政策有调整,具体通知见正文。

  • 2023长株潭未成年人投靠祖父母(外祖父母)能办落户吗?

    2023年11月13日长沙市公安局发布了《长沙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优化户口迁移政策的通知》,通知中明确指出,符合条件的未成年人和全日制在校学生,可以投靠祖父母(外祖父母)落户。

  • 长沙大中专毕业生落户怎么办理?(条件+材料+流程)

    2023年11月13日长沙市公安局发布了《长沙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优化户口迁移政策的通知》,放宽了大中专毕业生落户长沙的要求,具体办理指南见正文。

  • 2023长沙自贸区人才家属怎么办理落户(条件+材料)

    能,根据长沙市公安局2023年11月13日发布的《长沙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优化户口迁移政策的通知》,按长沙自贸区人才落户政策,落户长沙的居民,可以进行家属随迁或投靠,具体办理条件见正文。

  • 长沙岳麓区免费婚检办理指南(条件+项目+地点)

    婚前保健是对准备结婚的男女双方,在结婚登记前所进行的婚前医学检查、婚育健康指导和咨询服务,婚前医学检查项目包括询问病史,体格检查,常规辅助检查和其他特殊检查。

  • 2023长沙望城购车补贴政策(补贴金额+条件+申请入口)

    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11月30日,在望城区指定车企购买家用乘用车新车并开具望城区指定车企发票,即可申领购车补贴,具体政策详情见正文。

  • 2023长沙科研人员购房政策(范围+条件+流程)

    根据长沙市发布的《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满足科研人员住房需求实施细则》,在长沙市符合相关条件的科研人员可以按照正文流申请。

  • 2023长沙望城教育人才认定标准

    根据2023长沙望城区教育人才引进实施办法,望城区教育人才引进类别包括名优校长、名优教师等,具体认定标准见正文。

  • 长沙投资兴办企业落户条件有哪些

    在长沙市投资兴办企业、个人创业,已纳税或已安置人员就业的企业法人代表、合伙人、出资人、股东等及个体工商户,在我市连续缴纳12个月的企业所得税或个人所得税或城镇社会保险的,可以将本人户口迁入我市

  • 2023长沙公积金贷款买二手房需要什么条件?

    在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公积金贷款,用于购买二手房的,需要满足身份条件、公积金缴纳条件以及其他共十一条要求,详情见正文。

  • 长沙学历购房指南(大专+本科+研究生)

    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人员,想在长沙买房,可以采取落户购房、社保购房等多种方式获取购房资格。

  • 2023浏阳家电消费券领取需要什么材料?

    2023年长沙浏阳“家居焕新消费季”活动,可领取消费券,领取条件以及所需材料等相关信息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