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医疗健康 > 长沙医疗救助 > 长沙市急救小屋预约指南(对象+方式+条件)
长沙市急救小屋预约指南(对象+方式+条件)
2019-11-27 11:21【我要纠错】

【导语】:11月26日,长沙市第四医院急救小屋正式开放,这是湖南省第二家、长沙市市级医院首家专门提供急救知识技能培训的急救小屋。

  2019年11月26日,长沙市第四医院急救小屋正式揭牌并开放,急救小屋设有专人管理和专职急救导师,配备相应数量的急救模型及教学器具,承担急救知识普及和救护专业培训双项职能。

  面向对象:

  面向长沙市第四医院医务人员、基层医疗工作者及社会各界民众定期开展免费培训及宣教急救知识和技能。

  预约方式:电话预约。(预约电话:彭先生 18175150263)

  开放时间:

  1、每周四晚上18:00-21:00,接受本院职工学习;

  2、每周五下午14:30-17:30接受市民及医联体内医务人员学习。团队及外出培训在提前预约后优先安排。

  预约条件:

  在开放日提前1个工作日预约,团队及外出培训需提前3个工作日。预约人员需提供真实的资料和有效的联系方式。

 重要提醒:进入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回复:医院,还可以查看长沙公立医院的病种收费标准以及在线预约挂号。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1长沙120急救中心招聘岗位及报考条件汇总

    经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同意,长沙市120急救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7名

  • 2021长沙120急救中心招聘报名指南(时间+地点)

    经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同意,长沙市120急救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7名,报名时间在2021年9月29日8:30—2021年9月30日17:00止。

  • 长沙市第一医院电话汇总(咨询电话+急救电话)

    长沙市第一医院的咨询电话是多少?长沙市第一医院的急救电话是多少?

  • 长沙医疗急救站点汇总(附详细地址)

    长沙哪些地方有急救站点?长沙市的急救站点在哪里?长沙市急救站点的详细地址什么?

  • 长沙康德医院健康证办理指南(流程+时间+费用)

    长沙康德医院可以办理健康证,办理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天 08:00-12:00 13:00-17:00。

  • 2022长沙医疗救助申请指南(条件+范围+标准+方式)

    符合医疗救助办法的人员可以申请医疗救助,一类、二类救助对象凭本人身份证和相关资料到户籍所在地市域内医保协议医疗机构就医时,直接享受医疗救助待遇,应由医疗救助资金支付。

  • 长沙医疗救助申请方式(附申请材料+流程)

    长沙一类、二类救助对象可以使用一站式结算方式,凭本人身份证和相关资料到困难身份认定所在地县域内“一站式”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就医时,直接享受医疗救助待遇。

  • 2022长沙医疗救助方式及标准(最新)

    长沙医疗救助方式有参保资助、住院医疗救助、门诊医疗救助、再救助制度等,对第一类救助对象和第二类救助对象中的重度残疾人参加城乡居民医保的个人缴费部分给予全额资助。

  • 长沙医疗救助需要什么条件才能申请?

    特困供养人员、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最低生活保障对象、重度残疾人等人群可以按照相关规定申请医疗救助。

  • 长沙哪些人可以申请医疗康复援助?

    长沙相关行业一线务工人员、社会福利企业残疾职工、社区公益性岗位等可以申请长沙医疗康复援助。

  • 长沙申请医疗康复援助需要哪些资料?

    长沙符合医疗康复援助项目条件的对象需要提供长沙市慈善总会“致敬最美劳动者”医疗康复援助项目申请表、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用人单位盖章)或工作记录等材料。

  • 2022长沙医疗康复援助申请指南(对象+入口+流程)

    长沙市慈善总会设立“致敬最美劳动者”医疗康复援助项目,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医疗康复援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