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医疗健康 > 长沙哪里可以做职业健康体检?
长沙哪里可以做职业健康体检?
2019-12-18 14:09【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哪里可以做职业健康体检?长沙有哪些职业健康体检机构?长沙职业健康体检机构在哪里?

  在长沙办理职业健康体检,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个人体检,另一种是单位批量体检。个人去做健康体检时记得准备好身份证原件和用人单位的职业健康体检介绍信。

  那哪里可以做职业健康体检呢?

  ① 体检医院:长沙市疾控中心

  ② 体检地点:长沙市开福区万家丽北路509号

  ③ 体检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00至12:00,下午1:30至3:00。

  小贴士:做完体检之间,大家肯定想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取到体检报告,下面就是取报告的时间安排啦!

  取报告时间:

  ① 无毒物检测项目者:

  上午体检者:第二个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4:00;

  下午体检者:第三个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4:00。

  ② 有毒物检测项目者:

  第十个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4:00。

  重要提醒:进入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微信ID:cshabdb),回复:体检,就可以获取更多关于长沙职业健康体检的信息,如体检地点、体检材料、体检流程等。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健康证多久办一次?

    需要一年办一次,从业人员健康证明自发证之日起,有效期为一年,且在全省范围内互认。再次体检换证须在有效期届满前一个月内办理。

  • 长沙岳麓区免费孕前检查办理指南

    待孕夫妇到户籍地(或居住地)县级妇幼保健计划生育中心(妇幼保健院所)、乡镇(街道)卫生计生服务机构接受优生咨询服务,到县级妇幼保健计划生育中心(妇幼保健院所)进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

  • 长沙驾驶证换证哪里可以体检?

    下载交管12123APP,登录进入交管12123APP点击服务网点-驾驶人体检可以查询到距离最近驾驶人体检的医院。

  • 长沙健康证办理指南

    长沙市从业人员健康检查证明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相关机构办理,健康证体检项目办理费用85元。

  • 长沙健康证在哪里可以办到(附各区市办理地点)

    长沙各地区健康证办理地点已经汇总好了,包括岳麓区、天心区、雨花区、芙蓉区、长沙县等等。

  • 长沙健康证检查项目

    长沙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办理检查项目有体格检查、放射检查、血液检查、大便培养等。

  • 2024年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春季新生入园体检指南(时间+流程)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中心为家长们准备了入园入托体检结果邮寄到家的服务。周一至周日均开放门诊:8:00-12:00,14:30-17:30,周一至周五开设午间服务:12:00-14:30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井湾子街道仁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入托体检时间

    井湾子街道仁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4年春季幼儿园新生入园、入托体检开始,体检攻略请见正文。

  • 2024长沙雷锋社区医院入园体检通知

    湘江新区雷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雷锋街道辖区指定婴幼儿健康服务中心,已正式启动2024年春季幼儿园入园体检,准备新入园或需要体检的儿童可以提前办理,请家长们合理安排好入园体检时间。

  • 长沙幼儿园入学为什么要进行入园体检?

    儿童在入园前或者离开幼儿园三个月以上需进行健康检查,经检查合格及近期内无传染并接触史者方可入园。

  • 2024长沙雨花洞井街道入园体检时间

    洞井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4年春季幼儿园新生入园、入托体检开始,周一到周六上午8:00-11:30(节假日除外)可以前往体检。

  • 2024长沙天心暮云街道入园体检指南(时间+流程)

    暮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周一至周六上午(8:00-12:00) (法定节假日除外)儿童入园体检开始具体详情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