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土地房产 > 长沙保障房 > 长沙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政策怎么收费
长沙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政策怎么收费
2020-10-23 15:51【我要纠错】

【导语】:许多居住在老旧小区高层的居民,都想要给自己的住房加装电梯,那政策补贴是什么标准呢?一起来看看吧!

  长沙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政府补贴情况如下,供大家参考。

  1.增设电梯竣工验收合格后,实施主体根据《长沙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联合备案和竣工验收表》、房屋权属证明文件等材料一次性向住宅所在区住建部门申请补贴;

  2.对高新区、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范围内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项目进行补贴。补贴标准及方式,采取市区共同分担的方式,按照实际情况,每部电梯一次性给予10万元的补助。

  相关链接>>>长沙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政策一览(最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老旧小区】,就可以获取湖南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最新消息,查看政策原文,改造清单等内容。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县人才政策一览表(最新)

    长沙县符合条件的人才可以申领购房补贴、租房补贴、社保补贴、生活补贴、实习补贴、培训补助等。

  • 望城公租房申请对象及条件有哪些

    申请望城公租房需要满足本人或家庭成员中至少1人具有本区城镇常住户口3年以上(符合本区军队转业、退伍安置条件的人员不受此限制);符合长沙市城镇住房保障低收入或中等偏下收入标准;无房或住房困难(住房困

  • 长沙望城公租房保障申请指南(条件+资料)

    申请人须携带申请材料向户籍所在地(非本市城区城市户籍的,为工作单位所在地)社区居委会提出申请,居委会接收申请材料并报街道办事处。

  • 望城外来务工人员公租房怎么申请(条件+材料)

    申请人须携带申请材料向户籍所在地(非本市城区城市户籍的,为工作单位所在地)社区居委会提出申请,居委会接收申请材料并报街道办事处。

  • 望城外来务工人员公租房申请资料汇总

    望城外来务工人员公租房申请资料包括长沙市望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审批表(由社区提供)、与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等。

  • 长沙望城外来务工人员公租房申请条件一览

    长沙望城外来务工人员公租房申请条件需符合与望城区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已满1年,申请之日前已连续缴纳1年以上(含)的社会保险,持有效居住证等条件。

  • 长沙望城新就业无房职工公租房申请材料汇总

    在望城的新就业无房职工是可以申请公租房的,申请需要提供与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大中专院校的毕业证书等材料。

  • 望城新就业无房职工公租房申请对象及条件有哪些

    在望城的新就业无房职工是可以申请公租房的,需满足本人及家庭在本区范围内无房等条件。

  • 望城新就业无房职工公租房申请条件+材料

    在望城的新就业无房职工是可以申请公租房的,需满足本人及家庭在本区范围内无房等条件。

  • 长沙关于棚户区改造安置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

    长沙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棚户区改造安置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就棚户区改造安置补贴有关事项进行了明确。

  • 长沙马栏山人才公寓项目介绍+申请方式

    马栏山人才公寓项目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滨河路与栏山路交汇处,马栏山人才公寓建筑面积为3.6万方,公寓总套数为998套。

  • 长沙保障性租赁住房规划汇总

    长沙发布了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提到全市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150000套,任务分解到区县(市)、国家级园区和部分市属国有企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