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土地房产 > 长沙公租房 > 长沙经开区产业员工生活配套园公租房项目概况一览
长沙经开区产业员工生活配套园公租房项目概况一览
2020-11-30 17:06【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经开区产业员工生活配套园公租房项目分为两期,共占地44万平方米,目前一期已经建成,预计2022年年底前全面竣工。

  长沙经开区产业员工生活配套园公租房项目分为两期,共占地44万平方米,提供7000套住房,详细信息如下。

  项目规模:整个项目一共分为两期,共占地44万平方米,提供7000套住房。

  保障对象:

  1、包括蓝思科技、广汽菲克、上汽大众等50余家企业中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

  2、长沙县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住房困难家庭和各镇(街道)的教师、医生等新就业无房职工群体。

  最新进展:项目一期已经建成,预计2022年年底前全面竣工。

  附长沙县公租房申请条件:

  长沙县城镇户口的低保户或者低收入家庭、在长沙县无房或者人均住房面积低于15平方米的市民,均可申请租住长沙县公租房,租金仅为1元/平方米(政策变化时相应调整),免收物业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租房】即可获取长沙公租房最新消息,查看申请条件、公租房房源情况、申请方式等信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公租房补贴指南

  • 长沙公租房申请指南

  • 长沙公租房申请条件(最新)

    长沙公租房申请对象有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外来务工人员等,每类对象申请条件不同。

  • 长沙廉租房申请书样本

  • 长沙廉租房补贴标准

  • 长沙廉租房申请指南

  • 长沙高校毕业生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指南

  • 2023年12月长沙岳麓区公租房房源有哪些

    2023年12月29日长沙市岳麓区发布长沙市岳麓区2023年12月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房源情况公示,具体房源情况见正文。

  • 2023年12月长沙芙蓉区公租房房源情况

    2023年12月29日长沙市芙蓉区发布长沙市芙蓉区2023年12月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房源情况公示,具体房源情况见正文。

  • 长沙租房和生活补贴谁能申请(条件+咨询电话)

    落户长沙并在长工作的人员,符合条件的可申请租房和生活补贴,具体条件详情请点击进入正文阅读。

  • 长沙户籍可以申请租房和生活补贴吗?

    可以,申请人在申报租房和生活补贴时已具备长沙市户籍,含本身长沙市户籍(包括望城区、长沙县、浏阳市、宁乡市)。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青年租房和生活补贴标准有多少钱?

    落户长沙并在长工作的人员,符合条件的可申请租房和生活补贴,租房和生活补贴常年受理申报,每月集中发放,具体发放标准详情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