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其他办事 > 长沙兵役服务 > 2021年湖南征兵补偿代偿政策
2021年湖南征兵补偿代偿政策
2020-12-16 10:30【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度征兵网络报名于12月10日已正式开始,对应征入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毕业班学生在校生,由中央财政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

  2021年度征兵网络报名于12月10日已正式开始,以下是补偿代偿政策,供大家参考。

  1、对应征入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毕业班学生在校生,由中央财政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

  2、当年已被高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入伍后保留入学资格,退役后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

  相关链接>>>

  2021年湖南男兵征兵网上报名方式

  2021湖南女兵征兵网上报名指南(时间+入口+流程)

  2021年湖南征兵网上报名指南(男兵+女兵)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征兵】可获湖南征兵网上报名入口,查看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报名流程等信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长沙望城人社局公益性岗位招聘怎么报名?(时间+入口)

    已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可以报名参与望城区人社局2024年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招聘入口以及报名时间见正文。

  • 2024长沙望城人社局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条件

    已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可以报名参与望城区人社局2024年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招聘条件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哪里可以报名参加摩托车驾驶证考试?

    目前我市报考摩托车驾驶证必须要通过摩托车培训驾校,经过驾校注册培训后,才能参加考试。长沙城区共有摩托车培训驾校19家,详情请见正文。

  • 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周末公益观影狮子王报名入口

    3月9日(本周六)下午2:30在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二楼“湘少有戏”文旅小剧场进行公益观影,活动具体安排及报名入口请见正文。

  • 长沙浏阳关爱奔跑者免费体检活动指南(对象+时间+报名流程)

    在春节来临之际,浏阳市总工会特别推出“关爱奔跑者 工会送健康”活动 ,活动具体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征兵入伍女兵报名指南(报名+体检)

    全国征兵(女兵)2024年应征报名时间:上半年应征报名:2024年1月1日 至 2024年2月18日18时;下半年应征报名:2024年7月1日 至 2024年8月10日18时,具体年龄要求见正文。

  • 2024长沙征兵男兵报名指南(报名+体检)

    应征报名开启后,有应征意向的男性适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填写个人基本信息,进行应征报名。

  • 2024长沙二次入伍指南(流程+转改军士)

    退出现役的士兵,本人自愿应征并且符合条件的,可以批准再次入伍。优先安排到原服现役单位或者同类型岗位服现役,具备任军士条件的可以直接招收为军士。

  • 2024长沙征兵体检常见问题解答

    大家在体检前,一定要规范生活作息,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尤其是察觉到自身部分指标接近合格边缘应及早进行干预治疗。具体问题见正文。

  • 2024长沙大学生参军提干有什么优势?(提干条件)

    服役期间表现优秀的可以直接提干。本科毕业的年龄不超过26周岁,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年龄不超过29周岁。

  • 2024长沙大学生参军可以直接考军校吗?

    普通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或者同等学历的,可以参加军队本科层次招生考试,年龄不超过22岁,其中,入伍前是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毕业生的,或者是少数民族的,年龄可以放宽1岁。

  • 2024长沙义务兵有哪些经济优待(津贴+奖励金)

    义务兵服役期间,经济优待由家庭优待金、学费补偿代偿、自主就业经济补助、服役津贴和退役金、学校奖励五部分组成。详情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