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补贴 > 长沙硕士购房补贴政策一览(最新)
长沙硕士购房补贴政策一览(最新)
2023-04-11 17:13【我要纠错】

【导语】:对35周岁(含)以下、新来长工作的硕士毕业生(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除外),在长首次购房给予3万元购房补贴(境外高校博士毕业生不限年龄)。

  长沙硕士购房补贴政策一览(最新)

  更新时间:2023年4月11日

  2017年6月21日(含)后来长工作的硕士毕业生,2022年5月1日(含)后在长首次购买商品住房且符合下列条件的,可申请3万元购房补贴。

  1、国内普通高校毕业生

  35周岁(含)以下的普通高校硕士毕业生(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除外)。

  2、境外高校毕业生

  35周岁(含)以下的境外高校硕士毕业生(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除外)。

  拓展信息:2017年6月21日(含)后,长沙市范围内企业新引进或新获得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人员,在长首次购买商品住房的,可申请3万元购房补贴。

  原文链接>>>长沙市争创国家吸引集聚人才平台若干政策(试行)

  相关链接>>>长沙研究生购房补贴申请指南(条件+材料+地点+补贴标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硕士】,即可获取长沙硕士优惠政策,查看硕士落户办理、购房资格获取、补贴申领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企业招用脱贫人口社保补贴申请指南(条件+渠道)

    长沙市企业(单位)招用本省脱贫人口,且依法缴纳了社会保险,并与之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且实际在岗12个月,可比照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按规定给予社会保险补贴。

  • 长沙棚户区改造补贴是多少钱?

    长沙市棚户区改造安置补贴标准为每户15万元,内五区范围内棚户区改造和其他市级以上重点工程征收中他处无住房或住房困难,同时未申请住房保障的下列被征收对象,选择货币补偿并在规定期限内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 研究生落户长沙后如何获得购房资格

    45周岁(含)以下,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通过人才引进方式落户长沙并缴纳社保或个税后,可在限购区域内购买首套商品住房,博士、硕士学历及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不限年龄。

  • 长沙研究生落户补贴申请条件

    学历为硕士研究生的,两年内发放每年1万元租房和生活补贴;在长沙工作并首次购房的给予3万元购房补贴。

  • 浏阳三孩育儿补申请需要什么材料

    浏阳三孩育儿补申请需要提供夫妻双方及子女户口本、结婚证、合法生育的第三孩及以上孩次的出生医学证明等。

  • 浏阳三孩育儿补申请条件

    在浏阳市申报需同时符合以下三个条件:申报时男方为浏阳市户籍,女方为长沙市户籍;2022年7月30日(含7月30日)后合法生育第三孩及以上孩次家庭等。

  • 浏阳三孩育儿补贴政策最新

    浏阳市卫生健康局发布关于发放三孩育儿补贴有关事项的公告,合法生育三孩及以上孩次的家庭,三孩及以上每孩次一次性补贴1万元。

  • 浏阳三孩育儿补贴申报指南(条件+标准+材料)

    浏阳市卫生健康局发布关于发放三孩育儿补贴有关事项的公告,合法生育三孩及以上孩次的家庭,三孩及以上每孩次一次性补贴1万元。

  • 长沙本科生可以领取的补贴有哪些?(持续更新)

    在长沙,本科毕业生可以领取的补贴有租房补贴、创业培训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社保补贴等。

  • 长沙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标准

    见习补贴标准按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100%执行,见习补贴期限按见习人员实际见习月数计算,最长不超过12个月。

  • 长沙创业培训参加流程一览

    长沙创业培训是怎么参加的呢?大家要持本人身份证到创业培训定点机构报名,更多信息见正文。

  • 长沙创业培训有什么课程内容

    长沙创业培训包括“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网络创业培训”“创业模拟实训”“乡村领雁创业培训”等模块,并在陆续开发其他培训课程,为各类群体和各创业阶段提供相适应的培训指导服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