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户籍身份 > 长沙户口迁入 > 投靠军人配偶父母落户长沙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投靠军人配偶父母落户长沙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2023-02-16 11:23【我要纠错】

【导语】:投靠军人配偶父母落户长沙时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申请表、投靠人和被投靠人的居民户口簿等。

  夫妻一方为已按规定注销了户口的义务兵或上士以下士官,另一方投靠军人一方父母居住生活的,可以申请将户口迁入军人一方父母户口所在地。

  以下是投靠军人配偶父母落户长沙需要准备的材料:

  一、申请表;

  二、投靠人和被投靠人的居民户口簿;

  三、军人身份证件;

  四、结婚证;

  五、被投靠人与军人系父母子女的亲属关系凭证材料;

  六、省外迁入人员提交近期标准证件照片2张。

  推荐阅读:投靠军人配偶父母落户长沙办理指南

  政策依据:

  长沙市常住户口登记管理规定长公通〔2021〕20号

  《长沙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市外迁入人员落户条件的通知》原文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投靠落户】即可获取长沙投靠落户办理指南,包括办理入口、条件、材料等更多信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博士落户长沙要在长沙办理吗

    根据长沙人才新政45条,经认定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博士、硕士不受年龄限制)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以直接落户长沙。可以线上办理。

  • 博士落户长沙有工作要求吗

    看情况,具体看是选择通过哪种方式落户长沙,不同方式对工作的要求不同。更多详细政策信息请查看正文。

  • 博士落户长沙要学历证明吗

    根据长沙人才新政45条,经认定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博士、硕士不受年龄限制)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以直接落户长沙。

  • 长沙博士研究生落户办理指南(省内户口+省外户口)

    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凭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或长沙市合法稳定就业凭证材料,可以将本人户口迁入长沙市城镇地区。根据长沙人才新政45条,经认定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博士、硕士不

  • 长沙博士生落户长沙需要什么材料?

    长沙博士生落户长沙需要申请表、迁入人员的《户口迁移证》或居民户口簿内页、毕业证等材料。该更多信息请查看正文。

  • 省内户口博士落户长沙网上办理指南(条件+材料+入口)

    博士生落户长沙省内户口线上可通过我的长沙APP及小程序办理,选择【高校职院毕业生落户】/【自贸区人才引进落户】办理。

  • 省外户口博士生落户长沙办理指南(条件+地点+流程)

    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凭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或长沙市合法稳定就业凭证材料,可以将本人户口迁入长沙市城镇地区,省外户籍以博士学历落户长沙要去线下办理。

  • 博士落户长沙要在长沙工作多久

    博士落户长沙要在长沙工作多久呢?没有工作时长限制,满足相对应条件即可。具体内容请查看正文。

  • 博士落户长沙要工作证明吗

    博士落户长沙不一定要工作证明,看你选择是通过哪种政策落户长沙,详细政策信息请查看正文。

  • 博士落户长沙人不在本地能落户吗

    博士落户长沙人不在本地能落户,只要满足相对应的落户条件即可,详细落户政策信息请查看正文。

  • 博士落户长沙人不在长沙工作有影响吗

    博士落户长沙人不在长沙工作也是可以落的,根据长沙人才新政45条,经认定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博士、硕士不受年龄限制)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以直接落户长沙。

  • 博士落户长沙人不在长沙可以吗

    博士落户长沙人不在长沙也可以办理落户,根据长沙人才新政45条,经认定45周岁(含)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博士、硕士不受年龄限制)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可以直接落户长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