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劳动就业 > 长沙就业 > 2021湖南公安厅交警总队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报名指南
2021湖南公安厅交警总队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报名指南
2021-12-15 15:10【我要纠错】

【导语】:湖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25名,招聘考试报名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上午09:00至2021年12月21日下午17:00止。

  湖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25名,招聘报名采取线上报名方式,具体报名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2021湖南公安厅交警总队辅警招聘岗位表(附报名条件)

  二、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15日上午09:00至2021年12月21日下午17:00止

  三、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四、报名材料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相关材料,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盖学校公章)。

  ②近期同底彩色免冠2寸电子照片。

  ③现有工作单位的报名人员须由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④招聘岗位明确要求有工作经历的,报名人员必须提供有效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五、报名流程

  登录报名网站报名,按岗位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按要求将报考岗位所需的相关材料上传。

  材料上传要求:

  ①报名人员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电子照片(35×45mm,蓝底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在上传照片前,请在网报系统上传照片界面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预先使用该软件进行照片审核处理(使用时请用原始照片打开,然后工具会将照片修改为符合上传要求的大小并保存为报名照片.jpg格式到本地,再选择报名照片.jpg进行上传),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

  ②网上报名的同时,请应聘者将报名材料以图片(命名为XX材料.jpg格式)形式上传至网上报名系统。最多上传5张图片,每张图片大小不得超过2M。

  ③如果要上传的证书等图片超过5张,可将身份证正反面拼接成一张图片,学历学位证拼接成一张图片等。

  六、报名要求

  (1)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必须于2021年12月30日前取得。

  (2)有效工作经历证明为聘用合同书、劳动合同书等有效工作关系证明材料、所获技能等级证书和奖励证书等,材料须加盖工作单位公章。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视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21年12月30日为截止日期。

  七、考试安排

  2021湖南公安厅交警总队辅警招聘考试方式及内容

  相关链接>>>2021年湖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警务辅助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事业单位】,查看长沙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入口、指南等最新消息,还可获教师/辅警等招聘信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长沙望城人社局公益性岗位招聘怎么报名?(时间+入口)

    已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可以报名参与望城区人社局2024年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招聘入口以及报名时间见正文。

  • 2024长沙望城人社局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条件

    已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可以报名参与望城区人社局2024年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招聘条件详情请见正文。

  • 2022火箭军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火箭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09:00至10月14日18:00。

  • 2022年火箭军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报考条件有哪些

    火箭军2022年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报考条件需在政治、资格、学历等条件上符合,具体请见正文。

  • 2022火箭军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岗位计划一览(湖南地区)

    火箭军2022年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面向湖南的岗位计划为14人,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09:00至10月14日18:00。

  • 2022火箭军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招聘报名指南

    火箭军2022年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09:00至10月14日18:00,具体的报名入口、报名条件等请见正文。

  • 2022年火箭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公告

    火箭军2022年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09:00至10月14日18:00。

  • 2022长沙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报名指南(计划+时间+入口)

    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50名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1日10时至10月7日17时,在长沙人才网进行报名。

  • 长沙辅警招聘最新信息(持续更新)

    长沙部分公安队伍陆续发布辅警招聘信息,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小编也会持续关注并及时进行招聘信息更新。

  • 2022湖南联勤保障部队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招聘报名指南

    2022年联勤保障部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其中湖南军区招聘17人,报名时间为9月1日8:00至9月7日18:00。

  • 2022湖南联勤保障部队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招聘报考条件有哪些

    9月1日8:00至9月7日18:00,为2022年联勤保障部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报名时间,具体的报考条件请见正文。

  • 2022湖南联勤保障部队招聘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什么时候报名

    9月1日8:00至9月7日18:00,为2022年联勤保障部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报名时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