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美食 > 美食情报 > 长沙网红小吃街汇总(坡子街+太平街+南门口……)
长沙网红小吃街汇总(坡子街+太平街+南门口……)
2023-04-28 15:27【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都有哪些网红小吃街呢?冬瓜山、坡子街、太平街、南门口、四方坪都是外地游客跟本地游客爱去的小吃街。

  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下,长沙男女老少都要去的几条网红美食节,冬瓜山、扬帆夜市、南门口、四方坪小吃街。

  1、扬帆夜市

  对于万家丽附近,甚至全长沙的吃货来讲,扬帆小区是母庸质疑的美食不夜城。这里既有令人向往的烟火气息,更有热闹的市井百态,是真正带有长沙烟火味的美食街。

  >>>长沙扬帆夜市有什么?

  2、四方坪夜市

  四方坪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看似不起眼,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大家一说到吃都喜欢去四方坪,这里美食种类齐全,店面也相对集中,多为各类小吃,从街头吃到街尾也不会很撑。

  >>>长沙四方坪夜市攻略(好吃的+营业时间+地址)

  3、南门口

  只要是长沙“老口子”都知道一条美食街。在长沙,无论是满怀期待的游客,还是驾轻就熟的“老长沙”,南门口这个地方都是“名声在外”。尤其美食多得更是下不得地!特别是长郡中学那一块,随便进一个小店,那都是正宗的“长沙味道”。

  >>>长沙南门口夜市攻略(必吃推荐+营业时间+怎么去)

  4、麓山南路

  麓山南路贯穿大学城,连接起中南、湖大、湖师大,是学生的聚集地。没有华丽的装修,也没有精致的摆盘,但是实惠的价格、实在的分量和让人惊喜的味道也让人非常喜欢。香得掉渣脆得掉渣的祖师爷掉渣饼,汤浓味鲜、粉滑面柔的淮南牛肉汤,外皮又甜又脆、内里软糯弹牙的老头子糖油粑粑,还有店面小但是人特别多的花道寿司店……

  >>>长沙麓山南路小吃街逛吃攻略

  5、东瓜山

  尽管夜深,爱吃的长沙人,也在外四处觅食,找寻长沙的深夜食堂。作为长沙最具市井气息的夜宵圣地——东瓜山,在不足1000米的小巷子里藏着让人心神向往的美味。最典型的莫过于东瓜山的几大招牌:东瓜山肉肠、盟重、紫苏桃子姜等。

  >>>长沙东瓜山一条街小吃逛吃攻略

  相关链接>>>2023五一节长沙小吃街推荐汇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美食】,获取长沙最全美食攻略,美食街推荐,必吃美食店推荐菜、最新美食优惠活动。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文和友网红店怎么预约?

    长沙文和友网红店有两种预约方式,线上预约或线下排队预约,线上预约花费时间相对较少,建议游客用线线上预约。

  • 长沙文和友网红打卡地开门到几点?

    长沙文和友网红打卡店开门到凌晨3点,营业时间为中午11点至凌晨3点,游客在营业时间内都可以前往。

  • 长沙文和友网红店营业时间(最新)

    长沙文和友网红店营业时间为11:00-次日03:00,具体地址为湘江中路36号海信广场。

  • 长沙文和友网红店在哪里怎么走?

    长沙文和友网红店在哪里湘江中路36号海信广场,可以乘坐地铁2号线至湘江中路站下车或乘坐地铁1号线至黄兴广场站下车步行前往。

  • 长沙文和友海信广场店攻略(排队指南+营业时间+美食推荐+介绍)

    长沙文和友海信广场店驻扎在长沙海信广场南端,位于湘江中路和人民西路交汇处。一共6层楼,每层楼都有不同的主题风格。

  • 长沙网红美食打卡地(小吃+湘菜+小龙虾)

    长沙作为一个美食城,网红美食可不少,长沙有吃不完的美食,冬瓜山、扬帆夜市、南门口、四方坪。麓山南路等都是外地游客跟本地游客爱去的小吃街。

  • 2023五一节长沙湘菜店推荐汇总

    五一来长沙吃湘菜可以去笨萝卜浏阳菜馆、壹盏灯、费大厨辣椒炒肉、炊烟小炒黄牛肉、坛宗剁椒鱼头等。

  • 长沙吃湘菜的网红店有哪些?

    长沙吃湘菜的网红店有笨萝卜浏阳菜馆、壹盏灯、费大厨辣椒炒肉、炊烟小炒黄牛肉、坛宗剁椒鱼头等。

  • 2023五一节长沙吃小龙虾可以去哪里

    五一节临近,又到了小龙虾上市的季节,口味虾又叫麻辣小龙虾,长沙小龙虾可以去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湘江大码头、天宝兄弟、聚味瞿记等。

  • 长沙龙虾网红店汇总(更新中)

    长沙龙虾网红店推荐:文和友、天宝兄弟、虾小龙、虾忙、沅江爆头虾,不同店铺的龙虾都有不同的口味。

  • 长沙吃小龙虾的网红店有哪些?

    长沙吃小龙虾的网红店有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天宝兄弟、聚味瞿记、虾小龙老长沙龙虾馆等。

  • 长沙网红小吃盘点 不吃到撑不回家

    长沙网红小吃有奶茶、小龙虾、臭豆腐、糖油粑粑、长沙米粉、紫苏桃子姜等,每一种网红小吃又都有网红代表店,一起去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