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长沙资讯 > 长沙县 > 2018年长沙县星沙免费筛查心血管疾病
2018年长沙县星沙免费筛查心血管疾病
2018-11-14 16:01【我要纠错】

【导语】:居住在星沙街道辖区内半年以上的居民,居住在星沙街道辖区内半年以上的居民,可以免费筛查心血管疾病。

  据掌上星沙消息,长沙县于2018年底开展第二期心血管疾病筛查活动,星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再次被定为长沙县的项目实施单位之一,将会对辖区内部分35-75岁常住居民进行心血管疾病筛查。

2018年长沙县星沙免费筛查心血管疾病

  筛查项目:

  初次筛查项目有血压、血糖、血脂、呼气峰流速、静脉抽血、尿常规,并有专家进行心血管高危评估;确

  定为高危后会进行十二导联心电图检查、心脏超声和颈动脉超声等检查。

  费用:

  全程免费,惠及居民。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86968120(白天正常上班时间)

  杨医生:13755180648

  2、qq邮箱报名:1070264778

  报名资料:

  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2个、 家庭住址

  报名条件:

  居住在星沙街道辖区内半年以上的居民;出生日期在1943年1月1日至1983年12月31日之间。

  温馨提示:

  本活动须持身份证报名,组委会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年龄结构,来确定筛查人员名单,最终以电话通知为准。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长沙春节免费停车场有哪些?

    2024年2月9日(除夕)零时至2月17日(正月初八)24时,长沙6万余个路内泊位停车位免费开放。

  • 长沙怎么退电影票2024

    长沙部分影院开启了电影退票机制,陆续上线了自助退票机,观影30分钟内如果有不满意可以进行自助退票服务,退票指南请看正文:

  • 2024全国免费优惠景区汇总(持续更新)

    免费!优惠!全国多地景区明确啦!全国各地发布了一系列免费优惠政策,喜欢旅游的小伙伴们抓紧行动起来吧!

  • 2023长沙学生免费机场大巴经过哪些学校?

    湖南省机场集团在高校学生返校高峰期,即8月21日至9月4日期间,开通免费巴士运送学生从机场直达高校,每天11时从长沙机场出发,分两条线路,途经11所高校,具体高校名单见正文。

  • 2023长沙学生返校免费机场巴士送哪些学校?

    湖南省机场集团在高校学生返校高峰期,即8月21日—9月4日期间,开通免费巴士,摆渡学生直达高校,每天11:00从长沙机场出发,分两条线路,途径11所高校,具体路线见正文。

  • 长沙节假日免费停车位汇总(最新)

    长沙市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将免费开放24719个车位,其中政府机关大院9342个,园区2296个,院外行政机关大院1481个(含税务垂管单位893个),公用企事业单位934个,乡镇街道10666个。

  • 2023年湖南湘江新区暑假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学校名单

    湖南湘江新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暑假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工作的通知,新区范围内共有34所学校(机构)体育场馆免费对外开放。

  • 长沙少年宫免费公益培训一年级报名方式

    一年级(2017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学生由于没有人人通账号,请家长前往少年宫现场报名,携带学生户口本或身份证,学生本人可不来。

  • 长沙少年宫免费公益培训面试结果在哪查(附时间+入口)

    面试时间在7月8日—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地点为长沙市岳麓区谷岳路615号长沙市少年宫,面试须知详见长沙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7月11日下午,长沙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公布录取结果,学生

  • 长沙小学生暑假免费培训班有哪些?

    长沙市少年宫公益培训开始招生,开设有音、体、美、科技等方向的33个专业,报名时间为7月3日9:00-17:00。

  • 长沙中小学参加少年宫公益培训需要面试吗

    需要,所有专业均需要面试,每人限报一个专业,多报无效,以最后填报的专业为准参加面试。

  • 2023长沙少年宫公益培训什么时候开始?

    长沙市在读、在籍小学至初中的学生(2017年8月31日前出生)可于7月3日9:00—17:00报名,面试时间为7月8日-9日8:30-11:30;13:30-17:0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