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长沙资讯 > 长沙14家社会组织被列入黑名单(名单)
长沙14家社会组织被列入黑名单(名单)
2018-12-14 14:05【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14家社会组织存在受到登记管理机关撤销登记行政处罚的情形,被列入黑名单。具体名单见下文。

  据长沙民政消息,下列14家社会组织存在受到登记管理机关撤销登记行政处罚的情形,违反了《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长沙市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七)项、《长沙市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第十二条第(七)项之规定,决定将下列14家社会组织列入社会组织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长沙14家社会组织被列入黑名单(名单)

  长沙市圆缘婚姻介绍所

  湖南湘麓进修学院

  长沙市月亮岛老年公寓

  长沙康明眼科医院

  长沙市彩虹桥肾友关爱中心

  长沙市绿色印刷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长沙市湘行天下关爱乡村儿童公益服务中心

  长沙高新区双凤幼儿园

  长沙市鹏润现代服务业促进中心

  长沙市湘江给力体育中心

  长沙市德武堂公益服务中心

  长沙市仁乐公益发展中心

  长沙市慈爱家社会服务中心

  长沙中日文艺爱好者协会

  相关链接

  社会组织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 被列入活动异常名录满2年的。

  ● 弄虚作假办理变更登记,被撤销变更登记的。

  ● 受到限期停止活动行政处罚的。

  ● 受到5万元以上罚款处罚的。

  ● 三年内两次以上受到警告或不满5万元罚款处罚的。

  ● 被司法机关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 被登记管理机关作出吊销登记证书、撤销成(设)立登记决定的。

  ●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当列入的其他情形。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3湖南工会电子消费券发放对象有哪些

    2023年湖南工会电子消费券发放对象为全省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的全体职工、工会会员。

  • 2023湖南工会电子消费券来领取指南(时间+对象+方式)

    湖南工会安排一次性集中发放全年工会会员福利电子消费券,于2023年3月31日前一次性集中发放,原则上应在10月31日前消费完毕。具体领取指南请见正文。

  • 2023湖南工会电子消费券领取时间是什么时候开始

    2023年湖南工会电子消费券将于2023年3月31日前一次性集中发放,原则上应在10月31日前消费完毕。

  • 湖南工会消费券消费对象+发放标准+发放方式+消费时间

    湖南省总工会发放消费券啦!那发放对象有哪些呢?发放标准是什么样子的?怎么发放的呢?

  • 2023湖南工会电子消费券领取入口(附操作指南)

    湖南工会安排一次性集中发放全年工会会员福利电子消费券,于2023年3月31日前一次性集中发放,在云闪付APP湘工惠小程序或湘工惠APP领取。

  • 3月12日长沙湘雅路过江通道工程右线盾构隧道顺利贯通

    3月12日上午,长沙市湘雅路过江通道工程右线盾构隧道顺利贯通,这标志着湖南省在建最大直径盾构隧道实现双洞贯通,预计2023年年底主线具备通车条件。

  • 长沙湘雅路过江隧道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长沙湘雅路过江通道西起岳麓区桐梓坡路与岳华路交叉口,东至湘雅路与芙蓉中路交叉口,预计2023年2月实现贯通,项目力争2023年底通车。

  • 长沙交通首违免罚需满足条件+具体违法行为

    长沙交警对不按规定停车等十种交通违法列入“首次违法警告清单”,首次违法且满足相应条件将用警告来代替,记0分、罚款0元。

  • 株洲隔离政策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省外来(返)株人员要提前2天通过“格防码”或电话向所属社区(村)、工作单位、所住酒店主动报备行程,入株时应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从无本土疫情地区来(返)株人员,倡导抵株后尽快开展1次核

  • 3月7日8:00-12:00岳麓区观沙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驾驶员体检暂停服务

    因驾驶证系统升级,观沙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驾驶人体检将于2023年3月7日8:00-12:00暂停服务,当天下午恢复正常。

  • 2023湖南新能源汽车置换补贴政策

    2023年湖南省符合新能源汽车置换补贴申领条件的个人于2023年3月5日0时至2023年7月10日24时期间登录云闪付平台,可以进行补贴申请。

  • 2023年湖南旧车置换新能源车有补贴吗

    有补贴。2023年湖南省符合新能源汽车置换补贴申领条件的个人可以申请享受5000元资金补贴。

  • 热门推荐